《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李心潔為電影獻出畫作 用線條和漩渦帶出愛恨糾結

海報全面攻佔全台戲院 為觀眾帶來不同視野和角度

繼電影《念念》以美人魚為主角的前導海報後,發行的甲上電影公司最近再釋出另兩款海報,新版海報皆以梁洛施和張孝全為主體,其中一款更以海浪的畫作為襯底,飛騰的浪花中還有一條美人魚尾巴,據悉,這幅有油畫色彩輔以張孝全梁洛施情愛表現的海報,是仿李心潔的畫作完成,李心潔不僅在片中演出,還為電影獻出畫作。而這3款海報近日將全面攻佔台灣戲院的每個角落。

在《念念》的首款海報中,巨大的美人魚尾巴幾乎搶盡女主角梁洛施風采。導演張艾嘉對美人魚情有獨鍾,因為在電影中,美人魚不僅代表美麗的夢想,也象徵柯宇綸、梁洛施和張孝全三個年輕人的勇氣。不過因電影是以張孝全和梁洛施的愛情,帶出三個年輕人的悲歡離合和對家庭思念的故事,因此後兩款海報則以梁洛施和張孝全這對全新銀幕情侶為吸睛組合。其中一款背後還有以油畫方式呈現的海浪為襯底,海浪中依然驚見一條美麗的美人魚尾巴,而這幅海報即是從李心潔的畫作產生的靈感。

李心潔是圈內少見的才女,她不僅能歌擅演,近年還沈浸在繪畫的領域中,並且開過個人畫展。這次在《念念》中,她扮演梁洛施的母親,由於梁洛施後來成為一名畫家,在電影中需要大量的畫作,張艾嘉便情商李心潔為電影獻出畫作,李心潔說:「當初張姊提出這個要求時,我非常驚訝而且開心,因為能夠繪畫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於是在開拍前,李心潔每天都待在美術組繪畫,有時候是自己,有時候和梁洛施一起。為了呈現梁洛施對母親的愛和怨,及她對肚中未出生生命的各種情感,李心潔採用大量的線條、漩渦及鮮豔的色彩象徵愛恨糾結的情緒,「就很像我們心中有著很多魔鬼一樣,每個人會陷在其中出不去」,李心潔解釋。

李心潔笑稱,她畫畫是無師自通,她自己也無法斷定畫得好不好,但是每次在畫畫的時候,她都很純粹得表達內心的情緒和激情,每次提起畫筆,她也因此獲得內心真正的平靜而感到幸福。雖然李心潔謙虛表示不知道自己畫得好不好,但她的作品確實為《念念》增色不少,不少看過電影的人,都對她的作品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張艾嘉在電影完成後,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幅李心潔的畫作。

《念念》3款電影海報近日將全面放置在台灣戲院的各個角落中,觀眾在進戲院觀賞電影之餘,請不要忘記在戲院或是網路各種管道,搜尋美人魚的蹤跡。《念念》將在4月10日於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