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金鴨》吳君如犧牲色相女扮男裝

短髮蓄鬍、大露肌肌 堪稱從影最man演出!

冠軍喜劇《金雞》系列原班人馬再續前緣、「喜劇天后」吳君如自監自演,集結一大票中港台巨星攜手主演的爆笑喜劇《12金鴨》,即將於本週五(20日)在台上映。片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吳君如犧牲色相、女扮男裝的反串爆炸演出,她不但為戲落髮,梳起帥氣油頭、戴上假鬍鬚,更穿上猛男肌肉裝,舉手投足比男人更像男人,堪稱從影最man power演出!

片中最讓大家驚喜萬分、拍案叫絕的就是,吳君如在香港鴨界慘遭美女詐騙至深無分文,最後落難到泰國鴨店討生活的戲碼。其中他亂髮蓄鬍的衰樣,外加半裸走山的胸肌,頂著大肚腩跳起性感舞蹈的「肥鴨」扮相,更讓觀眾笑破肚皮。

為了呈現這身逼真的落魄的「肥鴨」造型,吳君如可說是費盡心機、苦不敢言,在泰國拍攝期間,由泰國造型師每天花上七小時化上特效肌肉妝。而明明是女兒身的君如,也肆無忌憚的赤裸上身現大露肥肚腩,簡直比男人還要男人,也讓觀眾大呼夠過癮。電影在香港上映時,也博得所有觀眾的滿堂喝采,讓吳君如大呼在苦也值得了!

《12金鴨》故事敘述昔日鴨王萬人迷Future張(吳君如飾),因感情受創遠走泰國。在好友魯老師(黃秋生飾)的激勵下,他找來貼身教練洛雞(古天樂)相助重練鋼鐵人身,決定要在香港鴨界重振雄風!但殊不知他賺女人錢的地方,竟從夜店變成了現在的養老院、暗藏春色的泰式菜館等…。終於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被當紅名媛梁李笑茜(容祖兒飾)選中一起上電視跳舞,但條件是必須找齊12位身懷絕技、各有所“長”的舞男!他該如何在短時間內找到12金鴨,一舉成名呢?!

喜劇天后吳君如從影最man演出、集結中港台巨星攜手主演,號稱2015年最“鴨霸”爆笑喜劇的《12金鴨》,預計3月20日在台上映,就是要笑死觀眾不償命!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