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映星光雲集 小綜柯震東光良捧場

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王識賢眾童星為電影增色 紅色氣球讓感動如影隨行

由張艾嘉指導、松澤影業出品、Red On Red製作的電影❰念念❱,8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盛大首映典禮,除了主創張艾嘉,演員李心潔、柯宇綸和張孝全外,電影中演出的六位小童星和演出的王識賢、星星王子(閻永恆)、目代雄介、賈孝國和編劇蔭山征彥也現身紅毯。演藝界名人鄭元暢(小綜)、柯震東、光良和李心潔的姊妹淘琇琴也出席捧場,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讓❰念念❱的正式上映製造熱鬧聲勢。

台灣是❰念念❱全球第一個正式上映的國家,有許多和張艾嘉友好的朋友在首映之前,便積極詢問首映時間並出席典禮替好友打氣鼓勵,首映共有4廳近千人共襄盛舉,除了走上紅毯的名人,出現在觀眾群中的還包括導演侯孝賢、鍾孟宏和名人陶晶瑩、王偉忠、馬志翔、孫越、趙又廷等。首映典禮一開始,諸位踏上星光大道的紅星皆手持紅色氣球,此氣球代表思念和溫暖,發行的甲上電影公司希望藉此帶出電影「與念和解,帶念而行」的意念,並希望每位觀眾都能在觀影後有不同的心情和感動。

首映當晚台北下起了細雨,但在名人開始踏上紅毯後雨卻停了,現場人都稱這是好兆頭。❰念念❱的作者張艾嘉以一席高雅洋裝登場,她首先對觀眾冒雨前來觀賞電影表示感動,在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還說:「我該說的都說了,很謝謝今天大家來看片,對於上片心情不能說忐忑,只能說開心,電影上映後電影就不屬於我的,而是屬於觀眾的,希望大家看完都能有所體會!」而李心潔也是以一襲長版洋裝華麗登場,她在電影中扮演她兒子的柯宇綸陪同下踏上紅毯。柯宇綸和張孝全表示,他們的媽媽都在觀眾席中,準備好好欣賞兒子的演出,因此被黃子佼戲稱這場首映彷彿「母姊會」。

而張艾嘉多年的好朋友張小燕則在首映禮中以特別來賓現身為她打氣,張小燕原本因雨身體欠安,但因為張艾嘉,她無論如何都要走這一趟,她說:「因為張艾嘉辛苦地拍了這部電影,而且是很有誠意地回台灣拍,希望大家都能為她加油。」主持人則在一旁打趣:「因為三張王牌,張艾嘉、張小燕和張孝全,所以電影一定大賣! 」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