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日本狂賣230萬冊,全球熱銷破440萬冊

安倍夜郎超人氣漫畫《深夜食堂》正式改編電影版

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場秒殺熱賣 全場笑淚不斷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 松岡錠司

【再見了,可魯】小林薰 【渴望】小田切讓

【詐欺遊戲:再生】多部未華子 【阿信】田中裕子 【我最親愛的】余貴美子

【黃色大象】向井理 特別演出

劇情簡介

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

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

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及三樣酒,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

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