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讓、向井理求演【深夜食堂 電影版】

謎樣男小田切讓化身帥氣警官登場 驚喜彩蛋向井理客串演出

改編自安倍夜郎暢銷漫畫,療癒系暖心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即將在台上映,電影集結超強卡司包含小林薰、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田中裕子…等。有趣的是,日劇第一、二季裡以神秘身分出演的小田切讓,因為漫畫裡並沒有這個角色,所以他的出現總讓人摸不著頭緒,因為時常一整集下來,他就坐在角落完全沒有一句台詞,讓人感到好奇這麼大牌的明星,怎麼會以這樣的形式出演,原來是身為原著的忠實讀者,希望自己能參上一角,而終於在電影版裡,小田切讓化身帥氣警官再度登場,成功的為食堂老闆及客人們解決大小麻煩,並與在戲中暗戀他的外送店員有許多搞笑互動,非常可愛!小田切讓和本片導演松岡錠司從2007年電影【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合作以來關係即非常密切,下戲時還常常去喝酒,在真正的「深夜食堂」裡聊著【深夜食堂】,小田切讓也笑著說:「【深夜食堂】是我們很美味的下酒菜呢!」。對於可以演出電影版,小田切讓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再度成為【深夜食堂】世界觀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擁有對於食物的回憶,這種濃濃的鄉愁是我最喜歡【深夜食堂】的地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起全台上映。

而電影版還有一個驚喜彩蛋,就是向井理出奇不意出現在食堂裡,以客串形式演出。從金馬世界首映開始,每場放映在播映完畢後看到向井理出演的字卡,許多人都面面相覷問起:「在哪裡?」有認出的也表示:「不會吧?!這麼客串的角色居然請到向井理演出?」原來是身為原著大粉絲的向井理,聽到電影版要開拍,不斷和劇組表示無論如何都要參上一角,小林薰在上廣播節目時也透露這段小花絮:「想演歸想演,但他行程超滿,重點是也不知道還可以安排他演出什麼角色?兩邊時間都超難協調。」後來劇組與經紀公司終於協調好某一天的時間,而導演也在原先沒有任何安排的片段,加上了一位客人接電話走出店外的橋段,因為片廠在搭景倉庫,距離市中心路途非常遙遠,又非常早就開拍,向井理一大早就到片廠進行拍攝,小林薰偷偷透露:「當時看到他來,我心裡想著:『這個人真是奇怪啊!』」仔細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深夜食堂》原著的超級粉絲,無論什麼條件都好,就是真的很想演出,所以才以這麼奇妙的形式登場,觀眾們也可進戲院一探究竟,找找向井理出現在哪裡!而系列原著第14集也因應電影版的上映,同步於電影上映當天4月30日開放預購,5月6日正式發行。

電影故事講述食堂裡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及三樣酒,但可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看電影即可抽中電影原著漫畫、居食屋「和民」餐飲券及福原希己江演唱【深夜食堂 電影版】插曲《身邊的點點滴滴》專輯一張,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