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事一夫《二姊妹的情人》獲邀文學影展開幕片

詩情愛意!《二姊妹的情人》獲邀「文學.閱」影展開幕片

將德國大文豪席勒(Friedrich Schiller)與二位貴族姊妹纏戀一生的愛情、詮釋得絲絲入扣的電影《二姊妹的情人》(Beloved Sisters),不僅獲選201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德國代表,也以其詩情愛意,獲邀為五月舉行的「台北文學.閱影展」的開幕片。該片並將於6月12日正式在台上映。

《二姊妹的情人》是德國作者導演多明尼克葛拉夫(Dominik Graf)的最新精心大作,全片耗資近三億台幣製作,取景地點則涵蓋德國曼漢姆、圖林根、北萊茵等地,甚至奧地利,全片風光美不勝收!該片劇情描述:兩位美麗的貴族姊妹,都渴望擁有真愛,卻同時愛上了才華傲世的作家席勒,感情陷入曖昧。姊姊卡洛琳雖已嫁入豪門、婚姻卻不幸福;只有妹妹夏洛特還是自由之身,但遭到母親的反對。兩姊妹於是背著母親,讓席勒娶了妹妹夏洛特,但依舊與姊姊卡洛琳保持著親密關係…。

借古喻今!《二姊妹的情人》全新同居概念更大膽前衛

才華洋溢的大文豪席勒,被後世讚譽為「德國的莎士比亞」。而他與兩個貴族姊妹的三角戀,數百年一直是文壇爭論不休的話題。有趣的是,導演葛拉夫認為「古人」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保守,尤其該片背景時值法國大革命前夕,社會變動席捲全歐,全新的同居概念正在興起,比現今熱門的「多元家庭」議題,還更開放前衛。葛拉夫讓《二姊妹的情人》煥發出全新的氣質,也讓觀眾能藉著輕快節奏、愉悅欣賞完這部138分鐘的精彩電影。

為傳神展現席勒這段最不為人知的三角戀情,葛拉夫還邀請了《情鍵四分鐘》影后漢娜荷絲普隆(Hannah Hersprung)和氣質出眾的女星亨麗埃特康芙莉絲(Henriette Confurius)連袂在片中飾演姊妹,而連續在《英雄教育》、《帝國大審判》有亮眼演出的俊美男星弗洛安史戴特(Florian Stetter),則飾演地位直逼歌德、備受世人尊崇的大文豪席勒。透過他們入木三分的演技與飽滿的情緒,將片中三個角色戲劇般的命運,演繹得淋漓盡致,也成就了這部堪稱不朽的愛情詩篇。《二姊妹的情人》於五月中旬為「台北文學.閱影展」開幕後,將於6月12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