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女星大玩ㄉㄨㄞㄉㄨㄞ ❮要聽神明的話❯搞意識型態

都丸紗也華領軍暴乳 為名導三池崇史拍宣傳片

穿比基尼玩「123木頭人」 F奶這回真的爆掉了

6位F奶寫真女星穿比基尼秀身材一點都不稀奇,但是當她們穿著比基尼還玩起「123木頭人」遊戲,可就讓人噴鼻血了!只有日本名導三池崇史有此魅力,能讓6位身材凹凸有致的寫真女星,為電影❮要聽神明的話❯拍攝宣傳短片。但三池崇史畢竟是三池崇史,不搞一點意識型態枉負自己盛名,於是在年僅18歲的都丸紗也華率領下,女孩們在達摩不倒翁前一個個都爆奶了。

❮要聽神明的話❯劇情敘述平凡的高中生高畑瞬(福士蒼汰飾)厭倦了無聊的校園生活,但達摩神明不倒翁在學校出現後,他卻身陷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之中。第一關是輕舉妄動就會爆頭身亡的「123木頭人」,第二關,必須在一掌就能將人打成肉餅的超大招財貓掛上鈴鐺。眼看著同學們陸續慘死在自己眼前,瞬只能鼓起勇氣與神祕的對手鬥智,並設法存活下去。然而,每通過一道關卡,矗立在眼前的,卻是另一道更加殘酷的考驗....。

電影預告4月中旬在發行的甲上電影公司官方粉絲團上線,就已經吸引了近180萬人瀏覽,並有2萬5千人分享,還引起漫畫迷的熱烈討論。而導演三池崇史更是史無前例地找了6位寫真女星都丸紗也華、中原未來、寺田御子、矢野清香、由井香織和逢月雛穿上清涼火辣的比基尼,玩起了電影中的殺人遊戲「123木頭人」,但不同電影裡稍一動就被不倒翁爆頭的暴力血腥,這回寫真女星們彈跳的是胸部,只要被不倒翁抓到胸部晃動,就會遭到懲罰,懲罰的方式則是被爆奶,而電影用紅色彈珠代替血漿,宣傳片裡則噴出鮮艷色彩的染料。少了血腥畫面,卻多了許多養眼鏡頭,但也充滿三池崇史強烈的諷刺風格。

其實6位寫真女星個個來頭不小,其中都丸紗也華是偶像團體「 Funky Yankee Teachers」的一員,她去年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泳裝照,因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及清純臉蛋,馬上被日本演藝界視為明日之星,在被問到身材如此誘人的原因,她表示:「我沒有特別保養也沒有動過手腳,只能說是遺傳的,而且我奶奶的還更大!」 至於22歲的中原未來,則似驚人的G奶於去年推出個人寫真集。此外,同樣擁有G奶身材的矢野清香、走甜美路線的由井香織、逢月雛和寺田御子,都心甘情願穿著泳裝、抖動胸部,扮演只會嬌笑、看似無腦的美女,這只能說大導演三池崇史確實夠有魅力,讓美少女們個個趨之若騖!

電影預告: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videos/vb.112771835404605/1113749055306873/?type=2&theater

比基尼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3ZkyL74kI&feature=youtu.be

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740&pid=16726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