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井珠理奈【SKE48 偶像的眼淚】嗆聲:「我們非超越AKB不可。」

SKE48王牌松井珠理奈好想拿第一 獻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AKB48姐妹團SKE48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終於也推出第一部紀錄片【SKE48 偶像的眼淚】,六年前誕生於名古屋的SKE48,在各界不看好的聲浪中,終於熬出一片自己的天。其中王牌成員之一松井珠理奈,二度進入AKB48集團總選舉的「神7」領域,在前兩屆分別拿下第四名和第六名,讓不少元老級成員甘拜下風,也為SKE48爭一口氣,她也在【SKE48 偶像的眼淚】中表示:「我非常期待後輩能快速成長,我們非超越AKB48不可。」前日他一圓心願與母親共同拍攝求職網站的廣告,媒體發表會上,他也藉機發表有關總選舉的奪取天下宣言:「我的對手有指原莉乃(前年冠軍)、渡邊麻友(去年冠軍),還有最後一次參加的高橋南(AKB集團總長),但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拿第一名!」面對此般強大的壓力,松井珠理奈也開玩笑地說:「如果選輸的話,就搭以前不敢搭的雲霄飛車謝罪!啊!媽媽也一起!」逗樂現場的媒體朋友,但媽媽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原動力,兩人情同姊妹般的感情,支持著珠理奈不斷成長,也希望自己能拿下第一,當成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SKE48 偶像的眼淚】將於5月22日起在台上映!

松井珠理奈出道初期因受到製作人秋元康的提拔,和當時王牌成員前田敦子共同擔任AKB48單曲《大聲鑽石》CENTER位置,並使用她的獨照作為CD封面而引發支持者熱論。但事實上,看似風光的背後,她也默默努力花了很多功夫,松井珠理奈:「前田敦子生病的時候,我時常要代班,所以她演唱會的曲目,我全部都要背起來,以備隨時要上台代打,可是到最後她還是全部自己上場,我想這就是她身為Center的態度。」松井珠理奈表示在AKB48中自己的目標是前田敦子,所以不斷看著她的背影在努力往上爬,希望有一天不僅是在SKE48,也不是用猜拳大賽、也不是Double Center,而是能夠在總選拿下第一擔當屬於自己在AKB48裡的Center之位。更多她以及SKE48成員的辛酸血淚史,盡收錄在紀錄片【SKE48 偶像的眼淚】中。

【SKE48 偶像的眼淚】紀錄六年前誕生於名古屋的SKE48,她們那充滿淚水的歷史!除了自團體組成以來持續拍攝的大量記錄影像,還有為了這次電影而全新拍攝、現役成員及畢業生們共計超過40人的單獨訪談。在前NHK製作人的石原真導演所構築的鏡頭前,眾成員們紛紛吐露出赤裸裸的真實想法。一個是年僅11歲,就被娛樂界教父─秋元康製作人發掘並盛讚為「鑽石原石」的松井珠理奈;另一位則是不曾嚐試過唱歌或跳舞,從最後一排開始努力直到最後成為頂尖明星的松井玲奈。以相對的兩個王牌為主軸貫穿,電影中描繪了六年來因所有成員及粉絲的付出,才終於讓SKE48成為人氣團體的過程,兩位王牌甚至在AKB48總選舉中打敗許多主團成員,人氣直逼前三名,她們在這條遙遠的道路上所經歷過的大風大浪,正是「偶像淚水的歷史」。日本偶像史上最赤裸裸的訪談,滿溢的淚水也來不及拭去,不斷吐露心中最真切的思緒,少女們的身影將激烈地憾動觀眾們的心!電影即將於5月22日起在信義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