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姜河那《情慾王朝》逆轉形象 戴耳環搞「妖媚」

南韓限制級宮廷情色鉅作《情慾王朝》,即將於6月18日在台火辣上映。全片不僅有多場尺度爆表的激情床戲,更重現經典「迴紋針性愛」場面,而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引發台灣廣大網友熱議。領銜主演的三位男星申河均、張赫及姜河那,皆是南韓當紅實力派演員,其中張赫與姜河那更在片中顛覆以往形象,反派演出讓影迷驚呼連連!除了絕佳演技與震撼性愛場景之外,劇組也對服裝設計非常講究,查證史實精心打造,試圖真實重現朝鮮王朝的時代背景。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時代男性會配戴垂墜式耳環,所以張赫與姜河那也幾乎都以耳環造型現身,略顯「妖媚」的造型,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情慾王朝》張赫狠心殺弟 姜河那卑劣顛覆演出

現年38歲的韓星張赫,近期因韓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重返韓流巨星之列,不久前更訪台拍電影、辦見面會展現親和力,讓粉絲大呼歐巴真的好暖!這回他在《情慾王朝》當中,徹底顛覆過往深情形象,詮釋野心勃勃且心狠手辣的王子「李芳遠」。由於悲情命運的造化,以及對權力的渴望,讓他決心發動政變,「剷除」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張赫不僅在片中有武打戲分,展現出他的狠勁,更有許多內心慾望掙扎的情感展現,全新戲路也讓人驚艷連連!

至於近年在《未生》、《繼承者們》等韓劇有精彩表現,且逐漸成為新生代人氣男星的姜河那,也在《情慾王朝》詮釋截然不同的面貌。他飾演申河均不學無術的兒子,也是朝鮮太祖的女婿,因為駙馬爺身份而無法享受自由的他,開始對自己的成長環境充滿厭惡,進而自暴自棄,是個在卑鄙面貌下隱藏深層自卑感的角色。這也是姜河那出道以來,首度挑戰反派角色,不論是角色的卑劣狠勁,或是內心的墮落空虛,他都詮釋得十分傳神,精彩的「變身」演出,也讓他因本片深獲好評,讓觀眾見識到他年輕卻毫不稚嫩的演技實力。

張赫、姜河那《情慾王朝》戴耳環耍妖媚 服裝考據超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情慾王朝》曝光劇照及預告之後,網友竟對張赫與姜河那的造型熱議不斷,尤其對兩人所配戴的耳環及飾品,直呼實在有點看不習慣!不過這也讓劇組喊冤,其實本片引經據典,故事改編自朝鮮王朝建國六年所發生的「王子之亂」。劇組人員表示,當時朝鮮正處於外憂內患政局,為了區分身份階級,王室男性必須佩戴耳環,所以兩位男星也就這樣戴起了耳環,展現有別以往飾演角色的「另類時尚」。且為了真實呈現該年代的服裝造型,劇組更找來擔任《王的男人》、《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等古裝大片的服裝指導沈賢燮,為本片打造專屬造型,務求讓每位角色大至服裝、布料,小至髮型、飾品都要符合該年代設定。

對各處細節都非常講究的沈賢燮,也力求突顯主角的性格與家世背景,尤其片中許多服裝都採用較為深沉的色調,以及偏粗糙的布料材質。為此,劇組人員不斷將布料重複染色,上至宮廷內的王公貴族,下至平民百姓與女真族服飾,都務求符合角色個性而量身打造。例如申河均所飾演的「金敏材」,是極具正義感且對國家忠心耿耿的將軍,因此在服飾上採用俐落剪裁,並以深藍色作為基礎色調;而張赫飾演的「李芳遠」,因為充滿強烈野心及慾望,則使用深紅色調,並採取較為粗曠的線條設計。此外,姜河那飾演的墮落駙馬爺「金辰」,使用鮮豔色調搭配華麗設計;而女主角姜漢娜飾演的心機舞妓「佳熙」,則將自己的報復目的,隱藏在樸素又純潔的服飾之下。由上述幾位主角的服裝,都可窺見本片對服裝的講究,並經過歷史考證,才得以打造出這部如此吸睛的電影作品。

這部由南韓真實歷史事件改編,並被韓媒譽為韓版《色‧戒》的限制級宮廷鉅作《情慾王朝》,即將於6月18日在台灣激情上映。劇情描述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張赫飾演),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卻不如將軍金敏材(申河均飾演)受到重用。覬覦王位的他,無意中邂逅青樓女子佳熙(姜漢娜飾演),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姜河那飾演)給殺害。李芳遠便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不過佳熙萬萬沒想到,她卻逐漸對光明磊落的金敏材動了真情,然而一切已經太遲,利慾薰心的李芳遠,正率兵引爆史上著名的「王子之亂」…。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