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冰可樂致富?網友大讚【富豪哥教你的事】是今年最必看的開運喜劇

堤真一感嘆曾窮到三天只靠喝水度日 尾野真千子被罵「平板電腦」

榮登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改編自丸尾孝俊大暢銷叢書《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由曾執導【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李闘士男將富豪哥的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甫剛來到峇里島的富豪哥,到雜貨店買了一杯可樂,沒想到一杯「溫」可樂,讓他靈機一動並因此留下來在當地創業。他製造了大量的冰塊,在當地的市集賣起冰可樂,沒想到卻造成當地市民的搶購風潮,就是這樣簡單的商機讓富豪哥決定留下來,也因此瞬間成為小富豪。但得意忘形的他就拿著這筆錢亂花,或亂借錢給找上門的人,回神來才發現已身無分文,陷入了一段貧困的日子。堤真一對於演出富豪哥一角,也覺得是非常奇妙的緣分,並自爆:「我在27歲來到東京以前,一直住在房租兩萬日幣,儘四疊半(2.25坪)大,窮到曾經有三天只喝水沒有吃任何東西,那段時間瘦了非常多。」所以對於這次演出因曾明白貧困的滋味的富豪哥,頗有戚戚焉。另外,【富豪哥教你的事】的日文原文片名直譯《神在峇里》,電影裡講述許多有關人敬畏神明的橋段,沒想到導演李闘士男也偷偷透露:「我有一個有靈異體質的朋友看完電影後和我說:『電影裡有真的有拍到峇里島的神!』雖然我看不見,但似乎在某個地方有拍到喔!」堤真一聽完也跟著說:「說不定是我和尾野跳瀑布的那個場景,那天雖然非常非常冷,但跳進去後,從那天起身體的狀況就變得非常好呢!」峇里島的神也意外成為了電影有趣的小插曲。電影現正在台熱映中!

另外,一向演出氣質角色的尾野真千子,在本片也突破形象,搞怪扮醜樣樣來,讓許多影迷都大喊不可思議。片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堤真一飾演的富豪哥,為了讓人生低潮的她能勇於改變,不斷用言語刺激及鼓勵的過程,尾野真千子「平坦」的身材甚至被罵取外號叫「平板電腦」,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但也正因為透過這些看似荒誕的劇情,帶出令讓我們都能擁有為人生繼續努力的勇氣,被網友大讚【富豪哥教你的事】是今年必看的開運喜劇,看完後走出戲院能夠滿滿的正能量。擅長以喜劇風格拍攝作品的導演李闘士男也表示:「與一個人的相遇、一部電影,都有可能給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成為觀眾拿出勇氣做出決斷、被拯救、踏出新的一步的契機。」

【富豪哥教你的事】故事講述婚友社的社長祥子(尾野真千子 飾),因為經商失敗欠下鉅款,夜逃來到了峇里島,遇見了自稱爽朗(但其實一點也不)的富豪哥(堤真一 飾)。峇里島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敬重他,偏偏富豪哥這個人厚顏無恥又形跡可疑,一頭捲髮加上金項鍊的炫富打扮,唯恐天下不知。謎樣青年「龍」(玉木宏 飾)號稱富豪哥的右手,竟然是在峇里島義診的眼科醫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祥子下定決心要變有錢,她要拜敗富豪哥為師,致富的第一個關鍵竟然是到富豪哥的豪宅洗馬桶?富豪哥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電影現正在台上映,看電影即可抽由新雨出版社贊助之電影原著《富豪哥教你的事,卑微人生的25條非常逆轉》,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