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到喝不起咖啡《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拆蜘蛛門來賣

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Marvel Stories)描述當今影壇霸主「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的崛起。找來當年帶領漫威從破產困境浴火重生的「漫威影業」創始人艾維艾拉德(Avi Arad)、現任漫威電影的舵手凱文費吉(Kevin Feige)等大人物現身說法,劇組更鼓起三寸不爛之舌,深入漫威大本營,說服了包含《鋼鐵人》(Iron Man)、《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驚奇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Man)…等人氣漫畫家亮相受訪,更因此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秘辛。《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將於8月20日在台上映。

不少影迷都知道這個漫威漫畫曾經叱吒風雲,但卻因投資失利,而在1996年宣告破產。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便找來多位漫威大將,大聊漫威不為人知的趣事,其中資深編劇吉米帕米奧蒂(Jimmy Palmiotti)便爆料,公司曾窮到將會議室繪有「蜘蛛人」的門拆下拍賣,更扯的是,辦公室因無法負擔員工喝咖啡的費用,將咖啡機收走,讓不少漫畫家萌生想跳槽到死對頭DC漫畫的念頭,與現今的漫威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幸好當時合作的玩具公司老闆艾維艾拉德不畏艱難地入主漫威,並擊敗富可敵國的投資客,才將漫威導回正軌。

艾拉德成救世主《漫威:超級英雄王國》迪士尼1200億天價收購

漫威曾差點淪為華爾街投機投資客戰爭底下的犧牲品,艾維艾拉德為挽救漫威,竟挺身而出與富可敵國的投資客競爭,他在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也現身說法,現被稱作「漫威救世主」的他透露,當時其實相當地忐忑不安,還將自己比喻為對抗巨人的牧羊少年,但沒想到最後竟然將巨人扳倒,並成立了現今叱吒風雲的「漫威影業」,之後更慧眼提拔當年只有三十出頭的凱文費吉擔任「漫威影業」執行長,讓漫威的事業一飛衝天,進而引來迪士尼以42.4億美金的天價收購,就連同事們都戲稱艾維艾拉德才是漫威的「超級英雄」。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全片以「絕地反攻」、「漫畫狂潮」、「紐約與超級英雄」、「進軍好萊塢」等四大篇章來介紹漫威的興起,如何從一家宣告破產的老字號漫畫公司,進而成為主宰電影票房的龍頭,其中戲劇化的過程更有如一本商場教科書。該片也將在8月2日邀得美漫達人方世欽(POPO)、舉辦電影特映及講座,現場還可抽由野獸國提供之復仇者聯盟公仔耳機塞。購票請洽博客來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397468/。《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將於8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