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抵台* *讚台灣粉絲超熱情* *熱情回應握手需求*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 電影版2】在所有影迷及貓奴的高度期盼下,導演渡邊武及身兼編劇的演員北村一輝於7月24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在旋風式出席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放映後,於早上11:30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一出關就讓機場瞬間淪陷。北村一輝一出關,就有近百名粉絲蜂擁而上,更聽到如雷貫耳的興奮呼喊及尖叫聲,現場大家有的準備歡迎牌、電影海報還有扇子,熱烈歡迎北村首度公開抵台的活動,還有空姐看到【貓侍】的立牌狂尖叫,很想一睹北村一輝的風采。看到這麼多前來接機的粉絲,北村一輝非常驚喜,也熱情的回應粉絲和大家握手,粉絲大喊看這邊,也給予帥氣的微笑回應,非常親切。一直很想來台灣的他,看到如此多影迷粉絲接機,表示非常感動,也直呼超開心,非常很期待接下來幾天和影迷們見面的各式活動。很期待吃台灣美食的他,一下飛機就直呼想吃中式炒飯炒麵,也想吃台灣的小籠包,因為他聽說和日本的味道完全不同。這次身兼編劇的北村一輝,接下來將進行兩天滿滿的宣傳行程,非常敬業,本次【貓侍電影版2】搶先全球也比日本還要早上映,導演及演員也特別飛來台灣宣傳造勢,可見他們非常對台灣的重視,電影即將於7月31日正式在台上映。

*【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與導演渡邊武來台記者會* *台灣版玉之丞現身歡迎*

*北村超羨慕* *透露妻夫木聰打電話給他炫耀:「我要拍侯孝賢的電影。」*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 電影版2】在所有影迷及貓奴的高度期盼下,導演渡邊武及身兼編劇的演員北村一輝抵台宣傳,一下飛機兩人即立刻於光點台北電影院舉辦記者招待會,2014年【貓侍 電影版1】在台上映時,曾創下光點台北電影院連續七場的完售紀錄,絡繹不絕的貓奴及粉絲讓當時根本是一票難求,戲院和片商都接到許多抗議電話抱怨「票也太難買!」而今年,【貓侍 電影版2】搶先全球登寶島,導演及北村一輝也特地選在光點台北舉辦來台記者會,感謝所有影迷、貓奴還有戲院的支持,實在別具意義,記者會一開始,北村一輝便用標準的中文向記者朋友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北村一輝。」如此標準的中文讓大家嚇了一跳,才知道他曾學過一年半的中文。

有趣的是,片中超可愛的女主角貓咪「玉之丞」因為寵物檢驗問題無法來台,但片商也特別邀請到「台灣版玉之丞」到現場一起歡迎導演及北村的蒞臨,北村看了又驚又喜,喜歡貓的他立刻在記者會現場和貓咪玩了起來,而貓咪也給足面子,不但沒有驚慌失措,還非常淡定的和北村及導演合照,萌死現場所有媒體朋友。電影即將於7月31日在台上映。

北村一輝過去曾私下與日本名導三池崇史來台,就對台灣印象深刻,不僅食物好吃,身為大阪人的他,常在東京工作,覺得台灣會讓他想到家鄉的感覺,問到會不會想來台灣拍片,北村毫不遲疑的回答:「超想的!希望有人能找我來拍片我就可以在這裡住幾個月!」並透露和他是好朋友的妻夫木聰確定接演【聶隱娘】後,他接到妻夫木聰打來炫耀的電話說:「我要來演侯孝賢的電影喔!」讓他大呼超級羨慕,說:「居然還打電話來跟我炫耀!氣死我了!」而北村一輝透露這次來台灣最期待吃到鼎泰豐的小籠包,聽說和日本味道不一樣,還想要去體驗台灣夜市,導演渡邊武表示想體驗腳底按摩,這次三天兩夜的台灣之旅勢必會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印象。

【貓侍 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