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影迷見面會 穿和服帶武士刀出場粉絲嗨翻影廳

粉絲驚喜慶生 化身忍者送上讓他烙賽的香蕉 北村笑讚超有梗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 電影版2】在所有影迷及貓奴的高度期盼下,導演渡邊武及身兼編劇的主角北村一輝抵台宣傳,25日晚間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影迷見面會,北村一輝一現身便風靡全場粉絲,開演前一套正式西裝與粉絲say hi,電影結束後居然驚喜換了全套與電影裡一樣的和服,還帶了武士刀,擺出電影中標準的「斑鬼式」POSE,現場影迷尖叫長達一分鐘不止,相機閃光燈也閃個不停。而本次影迷見面會因應剛過生日的北村一輝生日定價為717元,所以粉絲也在北村給完大家驚喜後,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並舉紅布條幫他補過生日,現場工作人員化身電影裡,斑鬼丈母娘派出讓他無法順利前往四國的忍者,獻上兩串香蕉作為生日禮物,片中北村因為吃太多香蕉而烙賽,所以後來看到香蕉都有點害怕,看到工作人員準備香蕉作為生日禮物,樂的北村大笑超有梗,非常驚喜開心,現場剝起香蕉立馬咬了一口,主持人也開玩笑說:「台灣香蕉很好吃,不會烙賽啦!」笑翻現場觀眾,對於粉絲幫他驚喜慶生,北村一輝非常感動,眼眶也有點濕潤,於是用有點不標準的中文向大家說:「我愛妳們。」讓影廳陷入瘋狂,電影即將於7月31日在台上映。

北村一輝面對觀眾瘋狂的提問不僅知無不答,因為場地時間有限,主持人在催促時間結束,北村還向主持人求情:「讓他們再問幾個問題嘛!」主辦單位原本抽出三個影迷可以獲得北村簽名海報,就讓現場沒中獎的粉絲羨慕不已了,沒想到北村突然說:「我也想要抽!」但因為現場沒有贈品了,於是他就順勢說:「那抽中的人等等讓你用手機跟我拍照。」現場粉絲又陷入瘋狂,但沒想到中獎粉絲一臉不甘願地上台,北村神回:「你不想照也沒關係啦!」粉絲才立馬解釋是太緊張,後來合照時北村用力地摟著她的肩擁入懷裡,讓現場其他沒中獎的粉絲又更崩潰。最後與現場觀眾大合照,還突然對大家說:「等等!我帶了一個神秘嘉賓來!」於是從廳外把女主角「玉之丞」抱出來,讓大家嚇了一跳,沒想到是一個超擬真的娃娃,逗樂現場所有粉絲,主持人CUE現場的大家一起擺出貓咪姿勢,在片中搞笑的北村卻在此時害羞起來,主持人表示:擺貓姿勢是破例的合照喔!

【貓侍 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電影即將於7月31日起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於博客來售票網及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熱賣中,購買電影預售票憑兌換券可於上映後至戲院兌換由ZOETIS贊助製作的「玉之丞萌翻天證件套」、居食屋「和民」贊助的夏季指定飲品兌換券(市值約100元)以及超夯手遊《白貓PROJECT》《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遊戲豪華好禮虛寶卡(市值約300元),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