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寗「眼戲」遭孤立《醉‧生夢死》電暈影帝李鴻其

取代李亦捷遭到孤立《醉‧生夢死》張寗演出沒台詞有口難言

首次跨界演電影的張寗,在《醉‧生夢死》戲份幾達女主角、卻一句台詞都沒有,最誇張的是,她演出時還遭到「孤立」,但她「有口難言」、只能以傲人演出讓人刮目相看。但最難的是,如何不藉言語,拒絕這個世界?如何不藉言語,贏得一份真愛?對習慣演舞台劇的她,在在都是挑戰!張寗最後使出「眼戲」功力,果然效果驚人,但卻因為放電過頭,意外電倒李鴻其,間接造成他與女友李亦捷分手。這部張寗展現驚人電力的電影《醉‧生夢死》,上月剛奪下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將於本週五(8月4日)全台上映。

由於李亦捷無法參與演出,張寗是在《醉‧生夢死》開拍後七天、最後才加入的演員,這在導演張作驥過去拍片紀錄中幾乎不可能發生,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幸運。但這幸運的感覺只維持一下,因為李亦捷跟團隊感情太過深厚,這也讓張寗拍戲時意外遭到了孤立。張寗在戲裡飾演一個遭人嫌棄的援交女孩,因此變得不肯開口說話。誇張的是,她在戲外也如戲裡一樣陷入了孤立,一個朋友都沒有,唯獨李鴻其待她最好,兩人也因此擦出了火花!首度從劇場跨界演出電影,張寗硬撐著努力演完《醉‧生夢死》,殺青後卻也從劇組蒸發,再見她時,也是她用片中的精彩演出搏得眾人肯定的時候,絕無僥倖、只有努力。

張寗「眼戲」太驚人《醉‧生夢死》放電過頭、電暈影帝李鴻其

出身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張寗,演過不少舞台劇。她雖是最後才決定的人選,表現卻相當驚人,將一個拒絕跟世界溝通、始終不肯開口說話的援交女孩,演得絲絲入扣、讓人感同身受。有趣的是,個性叛逆任性的她,演完《醉·生夢死》後竟也變得不愛用言語跟人溝通,簡直角色上身。一直堅持以表演為業的張寗,演舞台劇期間入不敷出,終於在《醉·生夢死》後星運大開,戲約蜂擁而至,讓她開心地在臉書上寫下「我終於能用演戲賺錢了」,她最新作品為恐怖片《屍憶》,剛好緊接著《醉·生夢死》後上映。

楚楚動人的張寗,在《醉·生夢死》雖不能說話,總以迷濛水汪的大眼睛,無辜地望著這世界,但她的「眼戲」卻十分細膩驚人。一場她與李鴻其爭相吸吮養樂多的熱戀畫面,她的眼神透露著無上的甜蜜;而另一場她遭恩客虐待、求救於李鴻其的戲,當李趕來報仇、切下恩客「香蕉」時,她蠻不在乎的神情卻又令人心驚,精準傳達出劇中謎樣女孩的個性。拍《醉·生夢死》時張寗其實已有男友,但她放電過頭,卻意外勾動了李鴻其的感情,甚至間接造成他與女友李亦捷分手,連她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還好後來李鴻其拿了男主角,讓她少了點罪惡感。而這部有張寗驚人「眼戲」、橫掃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將於本週五(8月7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natosdrunk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