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憶》

劇情大綱

路邊的紅包別亂撿,當心引鬼進家門!

每個死不瞑目的鬼魂,生前都有未竟心願等待實現…

在電視台上班的承皓(吳慷仁飾演)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即將和同居許久的未婚妻永潔(謝欣穎飾演)結婚外,製作的靈異節目也獲得高收視率,即將被電視台提拔為固定播出的節目,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一個紅包後,每晚就不斷夢到一棟瀰漫奇異氣氛的古宅,生活也開始眾多碰到無法解釋的現象,在好友凱翔(陳楚翔飾演)的幫助下,他開始追查這一連串奇異事件的根源,發現這竟和過去發生的一起意外有關…

另一方面,從小就能看見「不存在」東西的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隨著年紀增長,她的感應力卻也越來越強,甚至被接連出現的孤魂野鬼所騷擾,在她十六歲生日這天,她突然可以清楚看見那些「不存在」的東西,她越是想逃避,那些東西就越是變本加厲出現在她眼前,於是她開始想知道,為何那些鬼怪頻繁出現的理由所在。

所有的線索,全都指向那棟夢境裡塵封已久無人聞問的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前世延續至今的愛情糾葛,是否能在今生獲得解決?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