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級英雄王國》

【電影簡介】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從蜘蛛人到鋼鐵人 揭開復仇者聯盟的序幕

由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作品改編的電影近年席捲全球,從《鋼鐵人》(Iron Man)到雄踞影史票房第三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不僅屢破票房紀錄,就連相關周邊產品都讓粉絲們的荷包徹底失守。原來如今叱吒風雲的漫威曾在1996年宣告破產,並將手中的英雄角色如:X戰警、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人氣角色拱手賣給電影公司。新片《漫威:超級英雄王國》(Marvel Stories)將帶領觀眾一窺漫畫巨人浴火重生的過程,片中不僅邀來美漫大師及專家爆出許多不為人知的漫威秘辛,現任漫威影業總舵手凱文費吉(Kevin Feige),與漫威的救世主─電影監製艾維艾拉德(Avi Arad)也將在片中現身說法…。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描述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漫威漫畫,旗下有著數不清膾炙人口的角色,但由於1993年美國漫畫市場面臨大崩盤,讓漫威的漫畫銷量一下慘跌70%,加上投資策略屢屢失利,漫威終於在1996年宣告破產,幸賴旗下玩具公司老闆艾維艾拉德(Avi Arad)出手搭救,才讓漫威倖免於難…。

入主漫威的艾拉德不僅拯救了公司,當其他電影公司靠著漫威售出的X戰警、蜘蛛人、驚奇四超人…等版權大賺特賺時,艾拉德也下定決心要拍攝漫威自己的電影,並成立了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2008年,艾拉德的接班人凱文費吉大膽地以包含復仇者等眾多漫畫角色作抵押,將所有籌碼壓在當時尚未大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身上,讓他扮演超級英雄《鋼鐵人》,也一舉開創屬於漫威的電影神話…。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