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愛的成人式】一夜長大 與松田翔太滾床

挑戰吻戲床戲 前田敦子:「我爸應該沒辦法看下去!」

暢銷小說改編,集結超人氣偶像前田敦子、松田翔太、木村文乃演出的電影【愛的成人式】,由名導堤幸彥執導。此片以1980年代為故事舞台的浪漫愛情故事,前田敦子所飾演的小繭在片中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與男主角松田翔太不僅有吻戲,甚至還有滾床畫面,前田敦子:「像這樣的場景是第一次,我爸以前都會把我作品看完,這次說不定沒辦法看下去!」前AKB48王牌前田敦子畢業後,不斷積極往專業女演員之路發展,扮演多種角色,本次挑戰號稱是「可愛一詞之具現化」的小繭一角,是集合了所有男性理想要素的女性,片中許多直視鏡頭的場景著實讓觀眾感受到壓倒性的魅力,難以不拜倒在其裙下。而本片主打衝擊性最後5分鐘的結局,對此,前田敦子也表示:「完成的作品我一共看了四遍,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熱衷於看自己的作品。對於劇中很多地方變得越來越在意,有很多細節的地方,會想要把它們一一挖掘出來,知道得越多就越愉快,也就期待到最後出現的全貌會是什麼樣子。」電影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

前田敦子本次主演的【愛的成人式】於日本上映時不僅榮獲首周日片票房冠軍,也是她目前所演出的電影中開票最好的一部,目前日本票房也已勇破13億日幣,對於演出如此「複雜」的角色,前田敦子:「我自己認為女人在男人的面前多少都會有點不一樣,這可以說是一種本能的行為,我帶著這樣的意識詮釋了小繭這個角色。」日本電影上映後,許多網友也表示「前田敦子將男性理想的小女人形象」表現出來,可愛致極! 前田敦子表示:「老實說,小繭在想什麼我也不太清楚(笑),因此我便集中精神按照導演所指示的演出了。雖然從女生的角度來看,會覺得男生都喜歡可愛的淺顯易見的女生,但導演強調了『不是做作的可愛喔!』!」精準的拿捏也讓堤幸彥導演對成果相當滿意,認為前田敦子已經是可以駕馭各種角色的專業女演員了。

【愛的成人式】故事講述大學生鈴木對聯誼上認識的小繭一見鍾情,小繭自然不做作、開朗又可愛,簡直就是他的天菜,兩人瞞著大家私下訂了每週五的單獨約會,有如美夢成真一般,小繭竟然也對沒談過戀愛的鈴木有好感,兩人開始交往,鈴木為了小繭改變造型、考駕照、買新車…一步步成為小繭心目中的好男人。鈴木因為前往東京工作獨留小繭在靜岡,兩人開始遠距離戀愛,關係卻不敵距離漸漸惡化,新公司的美女同事又積極向鈴木示好...初戀是否能持續到天長地久?亦或只是長大成人的墊腳石?看似在講述年輕男女之間甜蜜而哀傷的相聚別離,電影最後5分鐘卻會急速大轉變,變成了令人驚愕的推理劇!令人拍案叫絕的驚人轉折,被喻為不可能影像化的原著小說由大導演堤幸彥成功改編,保證絕非一般普通愛情電影,欲罷不能!電影即將於9月11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