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如願挑戰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亞太影后搞笑沒包袱

 
張榕容的心願導演王傳宗聽到了!一直渴望挑戰喜劇的亞太影后張榕容,這回終於得償所望,在喜劇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We Are Family)中,飾演堅強的年輕媽媽,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蔡黃汝(豆花妹)、黃鐙輝…等多位明星聯手搞笑。劇組也因應混血美女張榕容的背景,找來有台灣與西班牙血統的小童星豆寶飾演她的BABY,卡司陣容相當堅強,《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演技早已備受肯定的張榕容,對於演出喜劇一直十分感興趣,甚至還想向香港搞笑天后吳君如看齊,認為自己其實超放得開,但卻經常被找去演一些內心深沉的角色。這次她在瘋狂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總算可以一展喜劇天分,與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三個大男生,為了逗笑嬰兒穿上造型鮮豔的服裝粉墨登場,原本導演王傳宗擔心張榕容有影后包袱,沒想到她各種搞笑動作都沒在怕,還一度演到放太開讓王傳宗不得不喊卡。演完《我們全家不太熟》後,張榕容仍意猶未盡,直呼希望將來還能挑戰更瘋狂的喜劇演出。

 
「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榕容展精湛演技

 
張榕容繼電影《逆光飛翔》後,首度在台推出大銀幕作品《我們全家不太熟》,她在片中飾演年輕的女大學生,家中意外有了小孩後,一方面勇於承擔責任,卻也在面對家人與未來時,感到不安和怯弱,角色極具戲劇張力,讓她除了可以挑戰難得的喜劇演出外,也能大展精湛演技。更值得一提的是,張榕容認為現在年輕人都會先存錢或者準備好才生小孩,電影中年輕媽媽的勇氣則讓她相當感動。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