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姐姐、柳丁哥哥為【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國語配音版獻聲

 
第一次為電影配音 角色和自己個性差很大覺得很有挑戰

 
紀念芬蘭國寶級漫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誕辰一百周年,全世界各地都推出有關嚕嚕米的各項紀念活動及商品,現在甚至推出史上首部100%手繪嚕嚕米原著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獻給全球嚕嚕米迷的歡樂之旅!台灣也找來小朋友最喜歡的草莓姐姐及柳丁哥哥,來為國語配音版獻聲。今年入圍第50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草莓姐姐,配的是嚕嚕米的女朋友可兒一角,可兒是個腦中總是充滿羅曼蒂克的幻想,對自己的女性魅力充滿了自信的可愛女孩。談及這次配音遇到的困難,草莓姐姐表示:「因為她是很甜美的小女生,常常會有害羞的聲音表情,會發出一些類似『嘻嘻』的語助詞,一開始覺得很困難,因為和平常的我不太一樣,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幸好老師給予很多指導及文字補充的想像,讓一個人在錄音室的我能夠克服。」

 
而這次為電影版才有的大明星克拉克一角配音的是柳丁哥哥,他常為電視卡通做配音,但為電影配音也是第一次,非常認真提早一小時到錄音室,且已經把腳本熟讀,並現場又請教配音老師各種配音問題。有趣的是,片中克拉克常常有勾引可兒的鏡頭,所以要發出一些平常在幼幼台擔任哥哥不會發出的語助詞,顯現角色是個自信的帥哥,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巧的是,在沒有刻意的安排下,本次配音的指導老師就是當初兩人要進幼兒台前培訓時的正音老師,所以三人非常有默契,順利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配音工作。而貼心的兩人也準備了簽名海報要送給小朋友們,如何獲得敬請鎖定天馬行空粉絲團。

 
紀念芬蘭國寶級漫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誕辰一百周年,芬蘭誠意推出嚕嚕米史上首部100%手繪原著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故事講述嚕嚕米一家決定進行一趟旅程,經歷一連串海上風暴之後,他們來到蔚藍海岸。這裡是享樂天堂,到處都是富豪、名流甚至還有電影明星!處處都充滿美食、華服及帥哥的誘惑,一向善良的嚕嚕米也忍不住醋意大發。唯獨嚕嚕米媽媽自覺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離開五星級飯店的皇家套房,住在海邊的破爛小船,種起自己的一片小花園,等待家人回心轉意…在這片陽光與海灘,嚕嚕米一家的感情受到終極考驗!史上首部全手繪嚕嚕米電影長片,將懷舊漫畫搬上大銀幕,清新療癒指數破表!在芬蘭上映蟬連雙週票房冠軍,勇奪芬蘭年度票房前十名!電影即將於10月8日在台上映,現在購買雙人套票,可獲得「Lili在家」提供之韓國進口嚕嚕米造型鋼珠筆 0.4mm/黑色(市值NT$180元),購買三人親子套票,可獲得嚕嚕米圓筒造型化妝包(市值NT$200元),款式隨機,贈品將隨票出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