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谷友介【天之茶助】KUSO「第六感生死戀」、「鐵達尼號」超爆笑

 
由鬼才導演 SABU與北野武工作室聯手打造,電影【天之茶助】集結超人氣偶像松山研一、大野絲及伊勢谷友介聯合主演。在片中伊勢谷友介有別以往帥氣的形象,演出一個失去女友的拉麵店老闆,帶著滿滿與女友一起做的陶碗與相愛的回憶,經營這家拉麵店。有趣的是,電影設定天界的劇作家們撰寫著凡間人類的人生故事,伊勢谷友介在片中命運多舛,卻因為遇見心愛的人後人生有了轉機,與她一起模仿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做陶碗,但卻陪女友拍電影【鐵達尼號】撞上冰山後,女友因此喪生,如此荒謬的人生,卻只因為天界的劇作家想不到好的劇情,只好抄襲電影腳本。導演SABU表示:「寫這樣的劇情也有點在諷刺現在『抄襲』的風氣,當然也是我故意加入的笑點,因為想說這樣在映後QA或訪問時比較有話聊(笑)。」伊勢谷友介:「模仿【鐵達尼號】的場景是在一艘很舊的中古漁船上拍攝,其實根本就不是在海上拍的。拍攝途中一度忍不住懷疑『我到底在拍什麼?』(笑) 。在片中也模仿了【新娘百分百】的橋段,那部電影是我青春時代充滿回憶的電影,所以我一邊確認畫面,一邊非常愉快地演完那場戲。和SABU導演共事也是我大學時代以來的夢想,所以這次能夠參與這部電影我覺得非常開心。」而此次導演抵台宣傳【天之茶助】也非常開心,覺得台灣的影迷非常的熱情,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到台灣,他也特別留下了親筆手繪簽名向大家催票,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看電影,電影即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全片沖繩實景拍攝,徹底刻劃當地人文風情!颱風來襲也絕不退卻!?

 
【天之茶助】以沖繩作為故事背景來拍攝,各式各樣的當地傳統技藝接連登場,主角茶助從天界落入凡間,正巧碰上為了供養祖先而舉辦的沖繩傳統EISA太鼓舞祭典,充滿魄力的表演是由繼承了傳統EISA的「沖繩市田園青年會」演出,跳著傳統舞步的婦人會成員們也是相當受到注目!片中的高潮戲,與足以名留電影史上的沖繩傳統藝能合作,彷彿就像真正在舉辦祭典一般,旗頭、七福神等都現身在拍攝地「一番街」商店街內,集結了超越300人的臨時演員,場面相當盛大熱鬧,在電影中震撼登場,成功展現詮釋沖繩獨特的祭典與風情。沖繩實景拍攝雖然辛苦,偶爾也會遇上雨天,但總體而言還是非常順利。直到2014年的7月8日浣熊颱風直撲沖繩而來,然而當天的拍攝預定是在北谷町的攝影棚拍攝天界的場景,外頭風雨交加,時不時響起的警報聲驚動人心,但攝影組依然十分敬業地繼續拍攝,甚至當時已預估所有人最後都得擠在攝影棚中度過一夜,所幸最後拍攝結束時浣熊颱風已經過沖繩,攝影組平安無事地回到了飯店。而最後終於如先前預定於7月10日拍完所有的場景,結束為期21天的拍攝日程。

 
【天之茶助】故事講述天界聚集了許多編劇,這些天堂的劇作家寫著凡人的人生劇本,主宰凡人的命運。茶助(松山研一 飾)生前是一名黑道,來到天界後負責為編劇大人們斟茶,一邊看著人間上演的悲喜劇,不自覺喜歡上某個編劇筆下的凡間女子百合(大野絲 飾)。一天,茶助得知百合的人生劇本將以車禍畫下句點,為了拯救百合,他違反天庭的規定,落入凡間,奇蹟似地墜落在沖繩傳統藝能祭典上!置身現代沖繩的茶助,被村民暱稱為「天使先生」,他想要改寫無聊編劇筆下的爛劇本,拯救所有悲慘的命運,更重要的是保護百合,沒想到這竟然是編劇作家們安排好的一齣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