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33歲生日 三個願望通通完成!

 
片商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海報獻祝福
新片追婚日記深陷周渝明和陳柏霖的愛情選擇
 
今天(10月29日)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33歲生日,而由她主演即將於12月11日上映的電影《追婚日記》宣傳正緊鑼密鼓展開,發行片商今天特別發布「林依晨生日快樂版」海報獻上祝福。
 
林依晨曾為自己立下3個中程目標:持續演出質量俱佳的戲劇作品、出國唸書、找到靈魂伴侶,這三個目標在今年生日前夕都一一實現完成。剛成為人妻的林依晨,4年前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得到金鐘獎影后,『又青姐』的角色引起都會女性的共鳴,然紅遍全台灣的她卻在事業巔峰毅然決然的出走到英國留學,日前她透露在畢業作品中首度擔任製片,耗費百萬製作畢業作品不手軟,從幕前跨足到幕後,讓她備感成就。而今年更是她豐收的一年,上週剛上檔的《234說愛你》票房口碑俱佳,而緊接著她和陳柏霖及周渝明主演的新片《追婚日記》也將在12月於中港台和觀眾見面,粉絲更是期待。
 
《追婚日記》特別版海報,林依晨充滿自信魅力,勝女架式十足。而《追婚日記》也是林依晨與陳柏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睽違四年再續前緣的作品,電影更加入強勁的對手周渝民,超華麗卡司受到兩岸三地的觀眾矚目。林依晨在本片中正飾演33歲結婚拉警報的勝女,她的事業有成,但交往五年的恐婚男友王偉(周渝民飾)卻遲遲不求婚,她和溫柔的富二代陳豐(陳柏霖飾)又一見鍾情,她必須面對工作的新挑戰,和愛情的抉擇…。林依晨表示;「也許正是戲中女主角的年紀,演來特別感同身受,非常過癮。」《追婚日記》定於12月11日在全台盛大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