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睡在一起》

 
★【伴娘HOLD不住】導演自編自導“性”福力作
★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好評席捲全球各大影展
★ 蓋棉被可以純聊天?都會男女浪漫愛情新啟發
 
故事大綱
 
★【伴娘HOLD不住】導演自編自導“性”福力作
★ 日舞影展口碑爆棚,好評席捲全球各大影展
★蓋棉被可以純聊天?都會男女浪漫愛情新啟發
 
當性愛成癮的男人遇上性愛成癮的女人……
 
傑克(傑森蘇戴西斯飾)、蘭妮(艾莉森布里飾)就讀大學時,一時衝動把“初夜”獻給了彼此,但隔天一早蘭妮卻消失無影蹤。12年後,他們意外在一場「性癮互助會」重逢,兩個人都成了超級大玩咖,傑克睡遍了有美眉、蘭妮愛睡別人的老公…為了不重蹈覆轍,兩人約好談心不談“性”,當個「柏拉圖式」的好朋友,互相鼓勵打氣,早日擺脫性癮。他們不是情侶,但行為卻很像,而當愛情來的時候,他們卻不能睡在一起…
 
關於電影
 
《伴娘HOLD不住》編導萊絲麗海德蘭 真實經歷打造無尺度現代都會性愛喜劇
 
2012年,萊絲麗海德蘭首度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伴娘HOLD不住》,笑翻全球20多國,更屢屢創下票房佳績。新作《愛睡在一起》是導演在舊金山度假寫作時,意外靈光乍現,故事的角色和情節泉湧而出的神來一筆之作,萊絲麗海德蘭表示:「我當時就知道這是我的下一個拍片計劃,因為這跟我的過去有極大的關係。我不只想挑戰寫出過去讓我心碎的事,也想試著重新打造屬於現代人的浪漫喜劇。」
 
《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與《廢柴聯盟》乖乖女艾莉森布里聯手談愛說性
 
傑森蘇戴西斯近年在大銀幕竄紅,尤其是領銜主演的《老闆不是人》系列及《全家就是米家》,在全球不論是口碑或是票房都有驚人的好成績。導演萊絲麗海德蘭透露,傑森是飾演傑克的完美人選,「傑森跟你說話時,彷彿世上只有你一個人,他的魅力十足,完全就是傑克的翻版。這個角色非他莫屬,他有主角風範!」
 
而女主角蘭妮則讓導演頭痛萬分,因為這個角色太貼近導演個人,但艾莉森布里試鏡時所展現的精湛演技,充分表達出蘭妮內心的脆弱與嬌柔,讓導演一眼相中女主角就是她!
 
《愛睡在一起》卡司陣容堅強,性愛喜劇讓你臉紅紅也笑哈哈!
 
傑克的死黨山德由傑森曼茲沃克斯飾演,他近年參與演出《大獨裁者》與《惡鄰纏身》,被導演譽為「地表最搞笑的男人」,他與片中的老婆安德麗薩維奇一來一往,又瞎又搞笑。而在片中讓女主角艾莉森布里愛到卡慘死的亞當斯科特,其實在《伴娘HOLD不住》就曾跟導演萊絲麗海德蘭合作過,這次所飾演的怪咖醫生角色更讓大家跌破眼鏡。而本片其他演員有亞曼達彼特、凱瑟琳瓦特斯頓、亞當布洛迪、比利埃西納,卡司陣容堅強!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