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后推手麥雯點名3次舒淇合作

 
影后推手化身兩性專家《我心深愛的國王》麥雯點名3次舒淇合作

 
今年坎城影后推手、法國導演麥雯(Maiwenn),為她的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My King)來台宣傳。麥雯其實早在上週六就已抵台,第一次來台灣的她,對什麼都新鮮好奇,但她婉拒所有陪伴,隻身帶著一份地圖、一本旅遊手冊就展開了台北冒險。四天內她逛遍台北龍山寺、中正紀念堂、萬華蛇街,最猛的還是自己搭公車去九份玩。昨晚她首次現身《我心深愛的國王》映後座談,觀眾對電影異常投入,當場將她視為「兩性專家」,各類問題紛紛出籠,讓麥雯一整晚忙著解決台灣觀眾的感情問題,還發嗲笑說「怎沒人問我電影問題?」。他這部由坎城影后艾曼紐貝考特(Emmanuelle Bercot)及性感男星文森卡索主演的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將於12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麥雯非常景仰台灣導演李安及侯孝賢,並表示一直很喜歡侯孝賢的電影,其中《千禧曼波》最讓她印象深刻,特別是舒淇的演出。由於《我心深愛的國王》今年與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同屬坎城競賽片,讓她錯失一睹《刺客聶隱娘》的機會。《刺客聶隱娘》奪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我心深愛的國王》則榮膺坎城影后大獎,也讓麥雯被視為影后的最佳推手。問她最想跟誰合作?她毫不猶豫連三答「舒淇!舒淇!舒淇!」,問她為什麼?她更反問「為什麼不?」。麥雯跟舒淇生肖都屬龍,還都是牡羊女、個性直率爽朗,她相信會合作愉快。


 
美食閉門羹、鼎泰豐吃2次《我心深愛的國王》麥雯深愛芋圓人情味

 
隱身台北四天的麥雯,透露她已逛遍台北,還拿出地圖來解釋她去了哪裡,因為按圖索驥找了很多名店都關門了,讓她最後只好吃了兩次鼎泰豐。台北哪裡最有趣?麥雯說九份最讓她驚奇,由於觀光客太多、她索性往山上走。卻在山上發現一座小廟,一位阿婆見她身體發冷、請她喝了一碗熱芋圓,讓她驚為人間美味!兩人還用翻譯軟體溝通,還指引她去哪上廁所,讓她對這趟旅行回味無窮。更驚奇的是,阿婆最後還叫一名男子載她回台北,那男子不但把她從九份送回下榻飯店,還一毛錢都不收,讓她驚訝得不得了!

 
「九份專車」讓麥雯對台灣人情味大開眼界!昨晚她出席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金馬首映心情特別好,還跟全場觀眾大玩「感情市調」,觀眾也都將她視為「兩性專家」,各種男女感情疑難雜症問題全數出籠,麥雯也紛紛接招成功,過程開心爆笑,映後更有上百位觀眾圍繞她簽名照相不肯離去。麥雯執導的這部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劇情描述女律師湯妮(艾曼紐貝考特)與餐廳經理男友喬治歐(文森卡索)陷入毀滅性戀愛。他們從相愛到深愛,她從臣服愛情、乃至為愛粉身碎骨的歷程於焉展開…。《我心深愛的國王》片中男女主角從性愛誘惑到婚後爭執,每場戲都激發出極強烈火花,大膽床戲更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