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的紀念作品 ★
★「週刊POST」話題美女祥子全裸演出 ★
 
劇情簡介
 
激情滿載的嶄新官能懸疑電影!
 
推理小說名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紀念作品,名偵探 明智小五郎初次登場的經典推理小說終於電影化!【D坂殺人事件-SM誘惑】講述D坂鎮上蕎麥屋老闆的遺體在河邊被發現了,警方判定是自殺,但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小五郎展開調查後發現蕎麥屋老闆是花崎古書店的常客,對於性變態的獵奇書籍有著特殊的癖好。花崎夫人貌美如花,詭異的是她身上滿是傷痕。莫非二人不僅暗通款曲,更沉溺於性虐待的感官刺激?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永無止境的情慾風暴,誰能解開事情的真相? 
 
推理小說的世界彷彿由不同的拼圖組合而成:本格、變格、社會派、密室殺人……以及宮部美幸、東野圭吾、伊坂幸太郎……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重量級拼塊,即是──江戶川亂步!《D坂殺人事件》裡,除了明智小五郎首度嶄露頭角外,江戶川亂步更寫出性虐待情節,自此性施虐者與受虐者的描寫,成為其作品特色之一。此次改編成電影【D坂殺人事件-SM誘惑】,女主角大膽選用在「週刊POST」引發熱烈話題的謎樣美女~祥子,在揭開神秘面紗之後,雪白胴體全裸上陣,挑戰大膽床戲及SM激情戲碼!
 
關於電影
 
「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紀念作品
 
經典名作《D坂殺人事件》再次躍上大銀幕
 
《D坂殺人事件》是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著名的推理故事之一,描述由D坂蕎麥屋老闆之死為開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循著線索追求真相,沒想到顯露在眼前的竟是一場難解的情慾風暴,沉醉在SM誘惑中無法抽身的男與女,激情並詭異的元素十分嶄新,使讀者們印象深刻。大受好評下也跟著推出了改編漫畫《江戶川亂步異人館》,繪者山口讓司將原作的獨特氛圍表達得淋漓盡致,辛辣詭譎的畫筆風格讓讀者也欲罷不能。
 
而今於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之際,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初登場之名作推理故事,歷經16年終於再次電影化,透過影像將所有觀眾吸進江戶川亂步的詭譎激情世界中!
 
「週刊POST」話題女星「祥子」全裸演出
 
因束縛而幸福,沉醉於SM的情慾異色世界
 
主演演員是活耀於週刊POST「謎の美女」系列的女星、祥子,從來不曾公開過任何背景的她,終於揭開神秘面紗,首次主演電影便大膽全裸上陣。其飾演美麗的古書店老闆娘、悅子,透過被男人束縛身及心而感到愉悅和幸福。因此本片中有著眾多激烈的SM鏡頭,起初祥子也覺得有些不安,但實際試過才發現,全身被綑綁起來非但不會不舒服,反而還令她有些興奮。透過此次演出的親身經驗,明白原來SM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性愛互動方式。而對祥子的表現窪田導演也讚譽有加,認為她將妖豔的感覺展現得非常成功。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