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重生奇蹟》

 
故事介紹:
 
★ 震撼全球!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
★【隔離島】、【黑天鵝】奧斯卡金獎製片最新監製力作!
★【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感人遺作!
★【蜘蛛人:驚奇再起】特效團隊,浩瀚打造礦災崩塌場面!
★ 絕地救援!33位礦工,深埋地底700公尺,長達69天的重生奇蹟!
★ 被困在比台北101更深的地底,他們傳來的呼救聲,撼動了全世界!
★ 國際影展邀約不斷,各大權威媒體五顆星滿分推薦!
★ 智利搶先全球上映,強勢攻占智利影史開片票房第二名!
★ 【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三冠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領銜主演!
★ 史上規模最大、營救難度最高,救援指數更勝【聖母峰】、【127小時】!
★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以及對生命的堅持,極度催淚並傳遞鼓舞人心正面能量!
★ 極端人性考驗下的團隊合作、危機處理、政治智慧、情緒管理最佳參考案例!
 
<愛的信仰,帶領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2010年8月5日,擁有百年開採歷史的聖何塞礦場,一如往常等待前來開採的礦工。他¬們跟平時一樣與家人告別、進入礦場;唯一不同的是,礦場竟在下午時分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公尺之下。他們一邊無助地等待地面上的救援,一邊對¬抗自己內心的恐慌。礦班主任馬利歐(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存的餅乾與罐頭,把握逐漸萎縮的希望。他們不想當世人眼中的¬英雄,只想踏上平安回家的道路…。
 
關於電影:
 
<沒有這次災難,人們不會知道信念的力量有多強大!>
 
根據統計,全世界每年有近1萬2000名礦工於採礦意外中失去生命,但2010年一場發生在智利的礦區災變,竟意外重寫人類求生與營救規模的全新歷史。33位礦工,被深埋在比1.5座台北101大樓還要深的地底700公尺之下。這群來自四面八方的無名小卒,大多沒受過什麼教育,卻在大難臨頭之時,懷抱永不放棄的求生精神,以及對夥伴的互助互信,讓他們身處災難當下,卻散發人性最可貴的光芒。他們並沒有因為食物短缺而你爭我奪,也沒有使用暴力傷害彼此,反而制訂民主制度,遇到問題就投票表決。這場救難行動,也獲得世界各地的慷慨支援,上自美國太空總署,下至智利海軍潛艇部隊,結合全球最新科技與頂尖專家,齊心協力救人,堅持不放棄每一個寶貴生命。就因為這個「永不放棄」的精神,讓這33位礦工得以在攝氏32度、濕度95%的嚴峻環境下度過69天,最後全數生還。他們是硬漢,也是生存者;而他們來自遙遠礦底的呼救,更撼動了整個世界。如今,好萊塢正式將這場人類救援史上的奇蹟事件搬上大銀幕,製作出這部震撼人心又感人肺腑的【33:重生奇蹟】!
 
本片根據普立茲獎獲獎記者埃克多托巴(Hector Tobar)歷時三年所寫的動人紀實著作《33:地底700公尺,關鍵69天,震撼全世界的智利礦工重生奇蹟》(DEEP DOWN DARK: The Untold Stories of 33 Men Buried in a Chilean Mine, and the Miracle That Set Them Free)改編而成。取材自受困礦工、親屬、官員、美國太空總署等各國參與人員,以及不曾公開過的礦工親筆求生日誌。該書一推出就獲得「亞馬遜」4.5顆星佳評,並獲得《今日美國》(USA Today)、《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等權威媒體一致讚譽! 
 
曾打造【黑天鵝】(Black Swan)、【隔離島】(Shutter Island)等片的奧斯卡金獎製片麥克梅道佛(Mike Medavoy),當年也高度關注這起工安事故,並堅持要將這個人類救援史上的奇蹟事件給搬上大銀幕,他對此表示:「這場救援奇蹟,見證人類精神力量的偉大,並體現智利人民不屈不饒的意志及勇氣,我認為這是改編成電影的最佳選擇。」而獲救礦工之一的胡安安德烈斯伊利亞內斯(Juan Andres Illanes)也表示:「關於我們獲救的經歷與細節,還有很多部份沒有被揭露,而本片是唯一一部介紹我們脫險經過,並獲得官方授權的影片,觀眾將更全面性地認識這場奇蹟救援。」
 
本片找來曾執導【同一月光下】(Under the Same Moon)、迪士尼原創電影【檸檬大嘴巴】(Lemonade Mouth),以及細膩描繪單親媽媽心境的【女孩向前衝】(Girl in Progress)女導演派翠西雅里根(Patricia Riggen)執導,除了完整重現礦災發生時的震撼場面,更透過女性導演的獨特視角,深刻闡述受困礦工從深陷絕望到重獲希望的心境轉折,並細膩呈現礦工們的深刻友誼,以及他們跟地面上親屬之間的親情羈絆,感人至深讓人不禁潸然淚下。除了催淚情節之外,本片的礦坑崩塌場面也奪人目光,由【蜘蛛人:驚奇再起】(The Amazing Spider-Man)視覺特效團隊,透過電腦特效真實還原當時礦災的發生景況,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地見證這起震驚全球的災難事故。
 
此外,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找來【蒙面俠蘇洛】(The Mask of Zorro)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300壯士】羅德林哥桑特羅(Rodrigo Santoro),以及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冠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領銜主演!三人不僅在片中對生命持續堅持,傳遞鼓舞人心的正面力量,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礦班主任,更在地底700公尺之下的極端環境當中,展現超乎常人的團隊合作與危機處理精神,也是值得觀眾一探究竟的精彩看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北美上映之前,就選擇於釜山影展、里約熱內盧影展、芝加哥影展、奧斯汀影展等國際性影展中放映,累積諸多好評,更選擇在礦災發生五週年之際的2015年8月6日,於智利搶先全球上映。不僅在當地榮獲首週票房冠軍,更刷新智利影史開片票房紀錄,成為歷年以來的開片票房第二高電影!
 
沒有2010年這場智利礦災,人們或許就不會知道信念的力量有多強大!透過【33:重生奇蹟】這部精采絕倫的作品,您不僅將看到一場險中求生的人性試探,更將親眼見證一場發生在全世界眼前的救援奇蹟!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