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妖怪首次搬上大銀幕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日本賣破80億日圓  妖怪狂潮即將席捲全台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總票房更累積高達近80億日圓(約新台幣2億2千萬)!而這股熱潮也延燒至台灣,預定搶攻明年寒假春節檔電影市場。 

 
打敗了米老鼠、哆啦A夢等長青漫畫人物的《妖怪手錶》,可謂史上最強的妖怪卡通,在台灣也累積了龐大的粉絲群,幾乎每個小朋友都能跳上一段妖怪舞!許多敏銳性超強企業廠商看中《妖怪手錶》超夯人氣所帶來的滾滾商機,從東森幼幼台、華視陸續引進播出、遊樂園見面會、百貨公司周年慶等,紛紛推出各項活動及周邊商品,化人氣為買氣,創造亮眼業績!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將於2016年1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景太某一天晚上呼呼大睡中,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超熱血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甚麼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