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金球獎最風光,五項大獎提名,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纏綿談情爭影后

 
繼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四項大獎肯定及電影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大獎提名後,《因為愛你》(Carol)昨日再獲金球獎一口氣提名五項大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雙入圍)、「最佳配樂」,為今年入圍影片最大贏家!同時亦風光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公佈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因為愛你》儼然成為問鼎奧斯卡大獎代表!

 
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和坎城影后魯妮瑪拉主演的《因為愛你》,兩位影后在片中有精采感情對手戲,飾演上世紀五十年代兩個不同社會階層的女子,在各自面對生命的疑惑與困境中相濡以沫,一場結伴的公路旅行,更將彼此的感情與慾望燃燒到最高點,而命運卻在此時考驗著兩人的關係。擅於細膩捕捉人性情感的導演陶德海恩斯,前作《絲絨金礦》、《遠離天堂》在台累積不少死忠影迷,《因為愛你》將於2016年3月4日正式上映,許多影迷早已引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