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10秒落淚神演技《我們全家不太熟》張榕容佩服超強記憶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與亞太影后張榕容同台飆戲,兩人是第一次合作,而張榕容對陳松勇的印象是演技精湛的銀幕硬漢,沒想到合作以後才發現,陳松勇其實學問淵博,對年輕演員們也非常親切,還分享了很多以前拍戲的經驗,讓她受益良多。而最讓她佩服的就是,陳松勇上戲前,只要請導演王傳宗把台詞念一遍,他就能一字不差的記住,讓張榕容直呼「太神奇!」,甚至還能前一秒精神奕奕地跟工作人員閒聊,下一秒上戲直接變身「老阿公」,張榕容也大讚前輩:「是不折不扣的戲精。」《我們全家不太熟》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台上映。

 
溫馨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陳松勇與張榕容有一場感人的祖孫情對手戲,片中張榕容哭著跟陳松勇坦承孩子是自己的時候,陳松勇當場10秒內落淚,讓站在一旁的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也感動到不行,堪稱是整部電影最大哭點。但有趣的是,原來這場戲很早就開拍,張榕容跟陳松勇還沒有時間培養感情,就直接拍情緒比較重的戲,兩人都發揮超強帝后級演技,這場重頭戲反而拍一次就OK。


 
陳松勇演出中風太傳神《我們全家不太熟》「我現在身體揪勇!」

 
陳松勇在《我們全家不太熟》中演出的角色因中風病倒,現實生活中的他9年前也曾中風,靠著意志力復健多年才恢復,這次也把自已之前的經驗套用在電影中,將病人的身體狀態詮釋得入木三分,讓不少看過電影的人還以為他身體還沒痊癒,目前已屆半退休狀態的他也笑稱:「觀眾看了電影不要擔心,我現在身體揪勇!」這回和幾位年輕演員們合作也讓這位資深影帝特別開心,陳松勇表示,跟年輕人一起工作很開心,也能把自己的一些經驗傳承下去。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描述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室友大胖(郝劭文飾)沉迷於愛情動作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蔡黃汝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