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不太熟》

 
電影簡介
 
張榕容、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我們全家不太熟》不熟也得熟
 
最新校園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We Are Family),找來亞太影后張榕容、金馬男星張書豪,以及喜劇明星郝劭文、陳大天領銜主演,除年輕的演員陣容外,還有金馬影帝陳松勇、許效舜、林美秀、趙樹海、鄧志鴻、吳朋奉、施易男、豆花妹(蔡黃汝)、黃鐙輝…等多位明星攜手演出。
 
《我們全家不太熟》描述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威力(張書豪 飾)、大胖(郝劭文 飾)、啞牙(陳大天 飾),對往後的人生正感到一片迷惘之際,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此時卻帶了一個初生的嬰兒回家,讓他們手忙腳亂地被迫承擔這突如其來的責任…。
 
《我們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寶米恰恰》(Cha Cha for Twins)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王傳宗執導,電影融合親情與友情,不僅片中大學生的互動笑料百出,西班牙與台灣混血BABY「豆寶」的可愛模樣也萌翻全片,近年鮮有作品的金馬影帝陳松勇與張榕容的親情戲極為動人,而許效舜、林美秀、鄧志鴻等笑匠更替電影激起極大火花。
 
劇情簡介
 
天外飛來一個娃,宅宅變身超級爸
 
就讀法律系的威力(張書豪 飾),對於是否要繼承父親衣缽、考取律師執照仍然舉棋不定,為了逃避現實,把生活寄託在跟人對賭撞球。室友大胖(郝劭文 飾)沉迷於A片,卻遲遲不敢跟暗戀的同班同學小茜(豆花妹 飾)告白。另一個室友啞牙(陳大天 飾)則是超沒自信的怪咖。有一天三人回到家中,發現一個裝滿現金的信封,他們卻把錢花個精光…。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張榕容 飾)帶了一個嬰兒回家,原來那些錢是卡卡準備要付給保母的費用,無力償還的威力、大胖與啞牙,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保母工作,還得一面打工賺奶粉錢,但這也讓他們終於學會長大…。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