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日記》耶誕周末持續熱映發威,台北市票房飆破2700萬,全台累積達8300萬


 
導演安竹間將率男女主角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再合體
 
上映至今邁入第四周末的《追婚日記》,好口碑在上周耶誕假期再掀票房熱潮,因為平安夜及部分企業公司在聖誕節放假,許多情侶觀眾就選《追婚日記》作為最佳約會電影,累積至周末,台北市票房已飆破2700萬,全台票房也累積達8300萬!
 
繼暑假破億強片《我的少女時代》後,下半年兩部華語電影《追婚日記》、《紅衣小女孩》雙破全台8000萬紀錄,尤其《追婚日記》口碑票房完全沒有降溫、依然熱賣,接下來跨年四天假期又將會帶動一波觀影熱潮,有望一敲破億金磚!

 
《追婚日記》挾三大主要實力派演員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的偶像魅力,攻占廣大「剩女」心房,從劇本、選角、拍攝、行銷等電影製作與宣傳發行,皆精準對位/對味現代職場女性和三字頭上班族心聲,以高傳散力的口碑影響,突破多部好萊塢強片的夾攻威勢,締造優秀的票房成績。導演安竹間再度加碼,公佈電影隱藏版情歌MV,由動力火車顏志琳深情獻唱的《愛不顧身》,在電影中設定為陳柏霖飾演的「陳豐」角色的專屬情歌,也是追求愛情的單身男子必點情歌。發行片商甲上娛樂計畫於元旦假期後舉辦慶功宴,屆時三位男女主角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有機會再合體現身,感謝廣大影迷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