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大爆發  全球各地傳票房捷報
影史最性感福爾摩斯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當之無愧
柯南道爾筆下人物被改編254次  創金氏世界紀錄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票房大爆發,2016新年第一天率先在英國電視播出,收視調查推估約1000萬名觀眾搶著收看,創下34.7%驚人收視率!1月2日陸續於全球各地上映,亦開出票房紅盤,韓國短短兩天即有近67萬人次湧進戲院,合計約近一億五千萬新台幣累積票房;香港首兩天也有約1600萬台幣的亮眼成績!而中國大陸於1月4日上映,超過5000家戲院同時上映,首日票房即突破兩億新台幣,成為9日將在大陸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最大的威脅勁敵!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指出,全球被改編最多次的人類角色為英國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從1916年開始陸續被電影和電視翻拍高達254次,而演出過福爾摩斯的演員則多達75位,因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暴紅的39歲演員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或許不是75位演員中最帥、可能也不是演技最好的,但論性感,他絕對當之無愧,畢竟他已經連續兩年被英國觀眾票選為最性感男星。
 
由英國著名編劇馬克蓋提斯和製片史蒂芬莫法特聯手打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自2010年在英國播出後,摩登版的福爾摩斯加上班奈迪克的個人魅力,讓該劇立刻席捲全球,成為萬千粉絲的最愛。即使後來出現了小勞勃道尼演出的電影《福爾摩斯》,和演技派的伊恩麥克連詮釋的《福爾摩斯先生》搶坐大偵探寶座,班奈迪克依然人氣紅不讓。史蒂芬莫法特近日接受《Time》雜誌訪問時,被問到當初是否曾想過班奈迪克會成為全球的性感偶像?他老實回答:「對我來說,他一點都不性感,但我相信喜歡看他詮釋福爾摩斯的粉絲,除了性感外,應該還能從他身上發掘更多東西!」
 
 
對於性感一詞,班奈迪克也有話要說,「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好看的男人,但跟隨著這種性感象徵而來的,是我得到了許多的演出機會,可以讓我證明自己的實力並提昇到更高的境界」。事實上,英國媒體總結了他受粉絲愛戴的許多原因,除了演活了福爾摩斯、還有他謙虛、有幽默感、不隱藏自己的過去、尊重女性、關心時事(他曾在被狗仔隊追逐時,拿出牌子請媒體多關心國際局勢),即使成名過晚,依然不急不徐向前邁進,他曾說過:「如果我太早成名,我很可能會像很多年輕人一樣輕易的毀了自己的名聲!」另外,他也相當忠心,因為他保證絕對不會輕言離開捧紅他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預計今年春天開拍、2017年一月推出,而編劇們也開始計畫要在第5季時給觀眾更多驚喜。
 
 
也就是因為穩紮穩打,讓年近40歲的班奈迪克從裡到外,散發著無人能擋的魅力,他的演技和才華,亦讓他陸續接演不少能證明實力的電影。即將在1月7日於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便是繼全球大賣座的《模仿遊戲》後,再次證明他票房實力的電影!最新幕後花絮:https://goo.gl/yxKv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