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粉絲大爆發,搶看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首週末全台票房飆近2200萬  滿座率最高
 
粉絲開討論會 二刷三刷就是要看懂第四季玄機  
 
《新世紀福爾摩斯》引爆全球熱潮!因為等不到第四季影集播映,劇迷們上周末就湧進戲院搶看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上週四1月7日甫上映的特別篇,首週末台北市票房衝至980萬,全台票房累積近2200萬,更是上周末滿座率最高電影!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導演一開始就設定為一個「戲院限定活動」,為的就是讓廣大劇迷們一解相思之苦,特別篇以影集為基礎,承接第三季的結局,讓觀眾窺探第四季的結構,特別篇除了30天限定,影片還內含二十五分鐘只有大銀幕才有的幕後花絮,不少死忠影迷都在上映前趕緊複習前三季影集,搶在首週末到戲院欣賞,還有粉絲開「讀書會」討論劇情,模擬第四季劇情的發展;然一般觀眾可能須稍微理解人物關係,才能更明白其中暗藏的玄機!
 
 

特別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在亞洲票房開紅盤,也讓《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製作團隊更有信心,透露很有可能有電影版的拍攝計畫,而繼台灣、大陸、香港、韓國皆開出驚人票房佳績,香港藝人黃秋生、方大同、鄭裕玲等人亦強力推薦,影帝黃秋生上映第一天就馬上到戲院欣賞並表示「值得推薦!」,創作才子歌手方大同也說:「我是福爾摩斯的超級粉絲,又怎能錯過這部特別篇?」,資深實力派演員鄭裕玲則說:「劇本很好,每一句對白都要留意,很有意思。福爾摩斯和華生之間的化學作用非常好看,令人滿心歡喜!」。除此之外,還有大陸網友幽默P圖,讓福爾摩斯搞笑至《琅琊榜》探班,可見粉絲瘋狂熱愛程度!(大陸網友玩P圖,讓《福爾摩斯》和《琅琊榜》兩劇組中西大合璧→http://m.niusnews.com/index.php/mobile/view/41899?fromWe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