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救援》

 
故事介紹: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鋼鐵力士】凱蘭魯茲 × 【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聯手拯救世界!
★【即刻救援】後又一出色動作懸疑佳作,刺激緊湊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 血脈賁張近身肉搏、瘋狂華麗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媲美【玩命快遞】!
 
<限時24小時,只有他能拯救全世界>
 
前中央情報局臥底探員萊諾(布魯斯威利飾演),意外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他在政府擔任分析師的兒子哈利(凱蘭魯茲飾演),為了解救父親,只好未經許可展開救援行動。解救時間只有24小時,他不僅要躲避殺手組織和恐怖份子的雙重追殺,更要在恐怖份子執行危害世界的計謀之前,救出他的父親,他該何去何從?
 
關於電影:
 
<2016年開春最重量級動作爽片>
 
【終極救援】是以【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奠定「動作巨星」形象的‪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所領銜主演的最新特務動作強片。聯合【鋼鐵墳墓】(Escape Plan)億萬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場面橫跨全球、劇情曲折懸疑、緊張度破表的重量級動作爽片!演員更找來擁有壯碩健美身材的凱蘭魯茲(Kellan Lutz),以及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共同演出,挑戰高難度特技場面與近身肉搏,打造猶如【即刻救援】混搭【玩命快遞】的無冷場動作懸疑佳作,更添全球影迷話題度,堪稱2016年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