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辦首映  王大陸熱血站台

 
「吉胖喵」、「浮游喵」、「小石獅」三隻妖怪本尊同台合跳「妖怪體操」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即將於本周六1月23日下午2點舉辦電影首映會,邀請為國語版動畫配音的王大陸熱血站台!而三隻卡哇伊的妖怪玩偶「吉胖喵」、「浮游喵」、「小石獅」本尊也將首次同台,和現場小朋友一起合跳目前紅翻天的「妖怪體操」!還有許多明星藝人如佩甄、蕭景鴻、吳若瑄等也將帶著自家的小朋友出席首映會,為《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齊聚站台。
 
王大陸為《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配音的角色「景藏」,是主角「景太」的爺爺,與藝人許傑輝配音的角色「浮游喵」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景藏非常崇拜一位漫畫英雄「無敵王者勇氣超人」,他立志要向偶像看齊,想用愛、勇氣與毅力,征服世界上所有的惡,並把偶像的關鍵台詞「世界是我的朋友!全部都由我來守護!」作為自己人生的座右銘。王大陸表示非常喜愛自己配音的少年「景藏」,既熱血又富有正義感,為了配好這個角色的聲音,事前也做了許多功課,除了把電影劇情看到滾瓜爛熟之外,也到擔任本片聲音導演許傑輝的家裡進行一週的密集訓練!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將於1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景太某一天晚上呼呼大睡中,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和爺爺景藏一起阻擋妖怪毀滅人類世界的計謀!超熱血的故事也告訴我們甚麼是真正的朋友!從1月24日起,《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將於假日舉辦全台上映戲院見面會,電影中最受大家歡迎的妖怪玩偶「吉胖喵」、「浮游喵」會至北中南各點巡迴走透透,喜歡「妖怪手錶」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