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拯救著魔少女《黑祭司》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成績

 
一場交通事故,讓一位無辜少女出現令人不解的痛苦症狀;為了拯救這名少女,兩位祭司開始冒生命危險,深入這場神祕事件…。由「青龍獎影帝」金允錫、「演技派男神」姜棟元領銜主演的《黑祭司》,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驚悚獻映。本片不僅被譽為韓版《大法師》(Exorcist),更是南韓首部「驅魔」題材電影。話題滿載蟬連雙週票房冠軍,就連同期上映的《間諜橋》(Bridge of Spies)與《007惡魔四伏》(Spectre)都相形失色。本片最後更吸引將近550萬民眾爭相進戲院試膽,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成績。兩位男星化身「史上最猛祭司」對抗惡靈,為了準備角色,金允錫閱讀大量文獻資料,姜棟元更親自與神父生活。兩人在片中的完美組合,絕對不容錯過觀眾錯過!
 
東方神秘混搭西方驅魔  《黑祭司》毛骨悚然更勝《大法師》

 
南韓首部驅魔靈異電影《黑祭司》,是《超能力者》、《噗通噗通我的人生》製作團隊頃力打造的最新作品,也是新銳導演張宰賢從自己的獲獎短片《第12個助理祭司》當中,延伸拍攝而成的劇情長片。故事以兩位祭司深入神祕事件為主軸,是一部融合懸疑、驚悚、靈異又充滿挑戰性的作品,更是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新穎驅魔電影。全片將東方神祕主義混搭西方驅魔元素,成果凌駕經典《大法師》,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本片不僅有讓人期待的戲劇性,更拋棄一般人對祭司沉穩又安靜的印象,以獨特的角色性格、令人難以喘息的緊迫感,以及超越想像的爆發能量,讓故事結局不到最後一秒都難以預測!
 
本片由金允錫、姜棟元兩大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也是兩人繼2009年《田禹治:超時空爭霸》之後,睽違六年再度共演的話題之作。以《追擊者》榮登大鐘獎、青龍獎等七項影帝的金允錫,這回飾演不顧一切反對,執意要解救著魔少女的「金神父」。長相俊美的姜棟元,則扮演他的助手「崔副祭司」。兩位主角在片中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猶如走鋼索般,游移在信任與懷疑之間。兩人的微妙關係與情緒交織,以及那令人屏息又毛骨悚然的驅魔儀式,都是本片精彩看點。
 
金允錫、姜棟元《黑祭司》聯手驅魔  票房超越《間諜橋》、《007》
 
為了詮釋《黑祭司》當中的祭司角色,金允錫透露自己閱讀大量文獻書籍,並實際觀察真正祭司們的行動。而他也無愧影帝身份,在片場現身時,就像一位真正存在於我們身邊的祭司一般,讓工作人員嘖嘖稱奇。另一方面,姜棟元則是在江原道與神父實際生活五天,藉此鑽研祭司角色,並學習片中所需要使用的拉丁文,數千遍反覆聆聽與數百遍背誦,成功將祭司角色融會貫通。導演張宰賢也稱讚兩位演員的表現,表示:「金允錫是一位善惡共存,雖然保守卻帶有自己情感的演員,是非常成功的演出;姜棟元則充滿動物感,能完整詮釋角色看起來不受教,但內心深處卻埋藏許多傷口的複雜情緒。」兩人在片中的完美組合,絕對不容觀眾錯過。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轟動南韓影壇,不僅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票房更勝同期上映的《間諜橋》與《007惡魔四伏》,最後更吸引將近550萬觀影人次,強勢刷新南韓靈異電影票房紀錄。
 
這部開創恐怖靈異電影嶄新風貌,毛骨悚然、高潮迭起的驅魔話題懼作《黑祭司》,即將在3月4日於台灣驚悚獻映。劇情描述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朴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