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廚餘藏冰箱《五星級魚干女》狂秀「菜英文」

 
電影太好笑猛捏大腿《五星級魚干女》柯佳嬿自爆廚餘藏冰箱

 
年關將近,柯佳嬿卻忙於拍戲、無暇打掃家裡,她今年的新片《五星級魚干女》即將於下月在台上映,問她家裡誰來打掃?她天外飛來一句「我廚餘都藏在冰箱」,引發驚聲連連,只好連忙解釋:「我跟電影裡的魚干女不一樣喔!我很愛乾淨的」。柯佳嬿說,其實片中她房間的「亂」都是經過美術特別設計的,拍攝該片是她近來最快樂的演出經驗,「我每天都笑個不停,只好猛捏大腿止笑,但還是會忍不住笑場,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五星級魚干女》片名是台語「有省錢魚干女」的諧音。劇情描寫異國戀曲,敘述老外背包客Allen(周華健之子 周厚安 飾),為打聽一名小提琴家下落,遠赴座落北投的日式溫泉旅店打工換宿。老闆娘孫女芳如(柯佳嬿 飾)一見「美式小鮮肉」心中竊喜,隨即安排面試,兩人卻國語+英語雞同鴨講、引發一連串爆笑。柯佳嬿問周厚安哪裡畢業?周厚安丈二金剛問她「『畢業』是什麼意思?」,急得一口「菜英文」的柯佳嬿猛翻字典不著,突發靈感把「畢業」翻譯成「Bye-bye school」,讓人笑到噴淚!
 
畢業=Bye-bye school《五星級魚干女》柯佳嬿「菜英文」惹爆笑

 
特別的是,《五星級魚干女》一口氣處理了國、台、英、日語等四國語言的趣味,透過幽默風趣的對白、跨越了語言的疆界,編寫出一篇獻給台灣這片土地最美的情詩。而充滿喜感的廖慧珍、高盟傑、莫允雯也都加入演出陣容,飾演旅館評鑑員及顧客,為電影增色不少。
 
電影《五星級魚干女》是導演林孝謙在累積豐富創作能量後,一反過往風格、令人驚艷的爆笑喜劇。他與名編劇呂安弦共同編寫劇本,並由億萬導演葉天倫監製。不僅劇情天馬行空、笑梗頻發,所有演員也戲胞大開,尤其柯佳嬿狂秀「菜英文」的喜趣演出更是脫線逗趣。該片一拍完即受邀參展韓國富川奇幻影展,更在美國關島影展上擊敗32國、多達200多部的電影,一舉奪下最佳影片首獎和觀眾票選銀獎,成為最大贏家。這部有柯佳嬿轉型搞笑演出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將於下個月3月18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