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女扮嫩妹連剋7男《狐仙麗莎煞煞煞》莫妮卡貝瑟奪雙影后上位

 
歐洲女星莫妮卡貝瑟(Monika Balsai)在新片《狐仙麗莎煞煞煞》(Liza, the Fox-Fairy)中,在片中扮成比實際年齡小七歲的性感輕熟女,搞笑詮釋一名超哈日的女看護,在片中把日本言情小說當作戀愛聖經,滿心期待能尋得真命天子,但好玩的是,任何男人只要想接近她,就會一個接一個、以各種匪夷所思的方式死於非命,在一連剋死七個男人後,讓她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中了狐仙的詛咒。這個搞怪角色也讓她一嘗大紅滋味,先奪兩座奇幻影后大獎,並在2016年擔綱三部電影的女主角,更獲選時尚雜誌GLAMOUR的年度女性,可說是超級風光。



 
《狐仙麗莎煞煞煞》女主角莫妮卡貝瑟在片中飾演的哈日女看護麗莎,不但沉迷日本言情小說,身邊還有一個「幻想朋友」七○年代的日本歌手東米谷,片中充滿各式奇想元素,但最妙的卻是片中一個個想接近他的男人皆遭遇不測。包含吃麗莎煮的魚被魚刺噎死、幫她撿手帕被公車撞、修理煙囪的工人只是朝她吹口哨就失足墜樓,甚至還有對她襲胸卻因太興奮而昏死的處男,成為片中叫人出乎意料的獨特笑點,美國媒體綜藝報(Variety)將該片譽為黑色喜劇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Amelie)。



 
《狐仙麗莎煞煞煞》故事背景設定於七○年代的布達佩斯,卻充滿不合時宜的街道和商店,使布達佩斯成為一座魔幻之城。全片混合日本流行元素與東歐的綺麗視覺效果和鮮豔色彩。劇情描述生性單純害羞的麗莎,多年來一直貼身照護行動不便的日本大使遺孀,除了跟著老太太學日文,平日沒什麼樂趣,最好的朋友就是「幻想朋友」日本歌手─東米谷。三十歲生日這天,她鼓起勇氣外出尋覓真愛,然而,接近他的男性卻都死於非命,令她不由得深信自己正是日本傳說中,奪取男性性命、帶來厄運的「狐仙」。絕望的她希望破除命運的詛咒,但她需要的是一個打不死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