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樂園》男主角大有來頭  雅克貝漢人生如戲  執導獲金獎肯定

 
「台版新天堂樂園」in89駁二電影院全力支持  保證不間斷映演一年
 
同時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新天堂樂園》得獎至今已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了,25年過後,將於今年慶祝60歲高齡的導演吉賽佩托納托仍持續拍攝電影,飾演片中熱愛電影的男主角沙瓦托(多多)不同時期的三位男演員,各自的人生發展也如戲般精彩,有人變成事業有成的大老闆,也有人真的像《新天堂樂園》劇情裡描述得一樣,成為國際名導了!

 
在《新天堂樂園》中飾演成年多多的雅克貝漢(Jacques Perrin),其實大有來頭,他主演的《男人的一半》曾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在拍完《新天堂樂園》後,雅克貝漢轉而專注於自然生態紀錄片的製作與導演工作,他執導的《小宇宙》、《喜馬拉雅》和《鵬程千萬里》,被稱作是「天、地、人」三部曲的紀錄片傑作,其中《喜馬拉雅》更獲得了奧斯卡提名!其後由他擔任監製並參與演出的《放牛班的春天》,同樣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肯定!而當年8歲、飾演幼時男主角小多多的可愛童星沙瓦托卡西歐(Salvatore Cascio),今年已經38歲了,現在的他是擁有兩家超市和一家餐館的大老闆,仍住在義大利的家鄉,距離《新天堂樂園》開拍的場景處不遠。飾演少年多多的馬可李歐那第(Marco Leonardi),星途順遂、演技亦備受肯定,曾與強尼戴普、茱莉葉畢諾許等多位大牌影星同台合作,忙碌的演藝事業使得他成為空中飛人,經常往返好萊塢和羅馬兩地演戲。
 
陪著影迷長大的《新天堂樂園》,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25週年紀念的數位修復版,進駐高雄鹽埕區的in89 駁二電影院也表示全力支持經典好電影再登大銀幕,過去鹽埕區是高雄娛樂事業的起源發端,早期戲院林立,居民的生活與電影緊密結合,如今隨時代更迭逐漸黯然,in89 駁二電影院期望成為「台版新天堂樂園」,重新凝聚在地不同的觀影族群,並承諾影迷將連續映演《新天堂樂園》整整一年!發行片商甲上娛樂亦將在4月2日於in89 駁二電影院舉辦首映會,當天將連開四廳同時放映《新天堂樂園》,每張票價只要89元,還可抽台北羅馬來回機票!

 
《新天堂樂園》劇情描述一位單親家庭的小男孩沙瓦托(小名多多)喜歡到村裡唯一的電影院「天堂戲院」看電影,調皮的小多多經常找放映師艾費多的麻煩。某天,戲院大火,多多帶著艾費多逃出火窟,艾費多因此失明,將畢生所會的放映知識教予多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亦師亦友的深厚情誼。一晃卅年,遠到羅馬發展的沙瓦托已是名揚國際的大導演,直到聽聞艾費多的死訊,才喚起他的兒時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