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同學會》台中首映 李興文、宮哲苦戀情侶檔終合體


 
公益愛心首映眾社團響應  青年高中全校師生總動員包場力挺
 
有「學生電影教父」美譽的導演林清介,將於3月25日推出最新電影《奇幻同學會》,今(22日)在台中舉辦愛心公益星光首映會,林清介導演和傅睿邨導演率領片中演員李興文、王彩樺、鄭靚歆、宮哲和王睿等人齊聚一堂,其中李興文和宮哲這對在片中苦戀多年的情侶檔終於在台中的首映會上相見歡,王彩樺也和片中小鮮肉老公王睿恩愛合體,兩對銀幕情侶檔在首映會上互相給了彼此一個大擁抱,獲得了現場眾人熱烈的歡呼和掌聲!

 
《奇幻同學會》有多數的場景皆在台中拍攝,這次回到台中舉辦首映會,眾演員們都有種「回娘家」的親切感,李興文說,拍攝《奇幻同學會》的過程很愉快,劇組的演員們大家都像一家人,而當初在電影殺青酒上就哭成一片的王彩樺和宮哲,這次倆姊妹也開心相見歡,王彩樺豪邁地表示要當導遊帶兩人在宣傳期好好吃喝一頓,而這趟來台參與宣傳的宮哲和王睿表示很開心又回到台灣,他們很喜歡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奇幻同學會》是他們首度參與演出的台灣電影作品,希望台灣的觀眾屆時可以進戲院支持觀賞!

 
林清介導演表示,這次《奇幻同學會》劇中學生時期的場景全都是在台中市青年高級中學所拍攝,劇中主角們年輕時青春熱血所有回憶也都發生在台中,例如在柯老師家包水餃、騎摩托車幫兄弟出氣以及攀岩比賽後的校園裸奔等,包括27年後同學會的重逢重頭戲場景同樣在青年高中的教室。除此之外,劇中還以台中公園做為全片的序幕,甚至劇中成年主角們在踏上尋找老同學的旅程中,經過的高美溼地路段美景、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也盡收鏡頭裡,再透過保留完整的光復新村體驗回到70年代街景,讓觀看電影的觀眾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台中的樸實與人情味。
 
此外,《奇幻同學會》也獲得了許多台中在地企業及社團的力挺支持,此次的愛心公益星光首映會便是由竣奕建設、國際獅子會、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台中家扶中心等多家企業和社團共同響應舉辦,邀請了數百名志工前來觀賞,片中學生時代取景地的台中青年高中也發起了全校師生總動員,目前已經有超過兩千名的師生要包場看電影力挺《奇幻同學會》,讓林清介導演感動不已!
 
電影《奇幻同學會》描寫古俊龍(丁力祺飾演)找來高中同學何鈺慈(王彩樺飾演)和章文慶(李興文飾演),想舉辦一場睽違27年的同學會,但在尋找昔日同窗的過程中,他們卻發現老同學現今都各自為生活所苦,過往曾和同學與實驗班老師(庹宗華飾演)共同體驗的汗水和淚水都已不再瘋狂,這趟奇幻旅程的最後,是否真能找回最初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