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魔法師》

 
故事介紹: 
 
★ 南韓年度精緻虐心大片,極致催淚媲美【狼少年:不朽的愛】! 
★ 不顧一切的淒美純愛,能否用魔法將不可能的愛變為可能?!
★【想你】俞承豪退伍後首部電影作品,成熟演技散發魔幻魅力!
★【請回答1994】氣質女星高雅拉首次古裝演出,抗拒多舛命運!
★【後宮:色慾天下】導演金大承,再度施展宮廷唯美拿手好戲!
★ 跨越世代實力派演員齊聚,以嶄新形象帶來名不虛傳精湛演技!
 
命運般的邂逅,為了愛,他賭上一切
 
朝鮮頂尖魔法天才幻熙(俞承豪飾演),從小在平安道最大的青樓成長,並以無人能敵的俊俏臉龐與華麗魔法,成為平安道最耀眼的光芒。師承魔法師鬼沒(郭度沅飾演)的他,因為年幼時的一場意外,讓他與鬼沒反目成仇,也讓幻熙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房。
 
為了向清朝示好,朝鮮將第十一任公主清明(高雅拉飾演)遠嫁清朝。在前往清朝聯姻的路上,清明被幻熙的表演深深吸引,也讓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不過,對過往恩怨耿耿於懷的鬼沒,竟暗中對幻熙展開復仇;而覬覦公主的另一批強大勢力,也開始策劃巨大陰謀,讓幻熙與清明雙雙深陷危難之中…。究竟這是命中注定的愛情?還是難以抵抗的命運?幻熙決定賭上一切,登上最終舞台,守護自己一生中的唯一摯愛…。
 
關於電影: 
 
因為愛情,成就得以改變命運的最終魔法
 
被南韓媒體譽為「年度精緻虐心大片」的話題電影【情遇魔法師】,是一部圍繞在朝鮮首席魔法天才的愛情與對決,以及他跟愛人共同抵抗命運的淒美愛情故事。全片透過史實與想像,融合1636年丙子胡亂之後的時代作為背景。當時,從嚴峻戰爭中取得勝利的清朝,要求朝鮮進行政治進貢,讓「義順公主」只得無奈聽命,前往清朝進行聯姻。這也讓導演金大承將本片劇情定義為:「抵抗命運、期待更偉大愛情的人們,以及有擁有更多貪欲的人們,彼此交融而成的一部關於陰謀、魔法和動作的電影。」尤其導演將自古至今人們都感興趣的「魔法」主題,轉換成為古裝背景,打造出南韓影壇前所未見的獨特作品。
 
如果說,能夠改變命運的高難度魔法就是「愛情」,那便需要高超技巧的魔法師,來將愛情幻化為真實。劇組找來俞承豪、高雅拉、郭度沅、趙胤熙、李璟榮等不同世代的實力派演員,透過嶄新形象呈現名不虛傳的演技協奏曲;尤其本片是【想你】俞承豪退伍後的首部復出之作,更是讓觀眾期待不已。他在片中飾演擁有俊美外貌的魔法天才「幻熙」,是一位散發魔幻魅力的獨特角色;他更為了拍攝苦練魔法及武打動作,逐步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實力派演員。至於在電視劇【請回答1994】當中,以精湛演技緊抓觀眾視線的高雅拉,本片也成為她出道以來的首部古裝作品,詮釋與男主角浪漫邂逅,並抵抗多舛命運的「清明公主」一角。她不僅為戲學習書法,更穿著傳統韓服接受禮儀教育,而她與俞承豪的浪漫愛情戲,勢必將會融化觀眾的心。
 
不僅如此,全片更集結南韓首屈一指的工作人員參與製作,以純熟拍攝技巧更添電影精彩程度,導演也對此欣喜表示:「充滿才華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真的為本片付出非常多,希望觀眾們除了眼睛所看得到的外在,更能欣賞片中的內在。」一席話表現出對於本片的自信,更不吝於稱讚完美消化各種角色的演員。如今本片正式登「台」上映,也讓這部以史實為本,並加入逗趣題材、跳脫古裝片沉重感、自由跨越虛構與現實之間的電影未演先轟動,讓全台影迷引頸期盼。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