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人碩惡補招式《擊劍大師》率6萌娃擊劍首映



 
被譽為「芬蘭十年來最棒電影」的《擊劍大師》(The Fencer),以黑馬之姿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不僅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獲選奧斯卡外語片九強,日前更勇奪芬蘭國家電影獎(Jussi Award)最佳影片大獎。為慶賀真善美戲院全新開幕,《擊劍大師》特舉辦首映會,邀請《醉‧生夢死》演員鄭人碩身穿擊劍勁裝到場揭幕。有趣的是,鄭人碩在文德國小擊劍隊六名萌娃的簇擁下,竟被笑頗具奶爸風範。在觀賞他們的擊劍表演後,鄭人碩反倒動了生子的念頭,笑說:「如果我有小孩,一定會讓他們學擊劍」。這部描述亦師亦父情誼的勵志電影《擊劍大師》,與全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都將於4月1日同時跟觀眾見面。





 
「真善美戲院是藝術電影的殿堂」,連續兩部作品《暑假作業》、《醉‧生夢死》都在真善美戲院上映的鄭人碩,也是真善美的常客,對一些獲獎電影如數家珍,今天看到全新裝潢好的映廳相當感動。學過柔道等武術的他,為出席這場首映更是下足苦心,還特別央請擊劍教練為他惡補招式,果然舉手投足充滿氣勢,令教練相當驚艷,直讚嘆他底子極好。鄭人碩在父親苦心栽培下,自小學習柔道、自由搏擊與角力,還同時修習鋼琴與小提琴。當他看到《擊劍大師》劇情就被深深感動,讓他憶起亦父亦師的父親對他的教誨與栽培,心中充滿感恩。




 
斥資2800萬真善美全新開幕《擊劍大師》鄭人碩率6萌娃首映



 
《擊劍大師》改編自愛沙尼亞「擊劍之父」恩德爾奈利斯(Endel Nelis)年輕時的真實故事,描述亂世裡的師生情誼,由於獲獎無數,不僅吸引藝術電影觀眾,連擊劍迷都趨之若鶩。該片今天結合真善美戲院全新開幕、舉行電影首映會,特別邀請新北市板橋區文德國小擊劍隊的六名萌娃表演擊劍,他們個頭雖小卻架式十足,認真擊劍模樣相當可愛,在氣勢磅礡的音樂下,一出場就成為現場觀眾捕捉的焦點,瞬間炒熱氣氛。



 
穩坐藝術片殿堂寶座20餘年的真善美戲院,今年重新斥資2800萬台幣、以全新面貌重回映演市場。戲院特邀名建築師朱世康設計,屏除商業戲院模式,以「閱讀電影」概念、運用材料與空間來作設計,除放映影廳外,也提供電影創作者與觀眾多功能的人文空間。新的映廳不僅座位全面升級成美國進口座艙式豪華座椅,音響升格為杜比7.1聲道,弧形銀幕設計也顧及各視角欣賞,獨立使用電梯則更方便觀眾進出,觀影安全備受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