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亮平《俺物語!!》純情猛男「神還原」  網友驚封「日版周杰倫」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人氣漫畫改編,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新片《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打從宣佈要真人電影化後,就持續引發漫迷們的高度注目。尤其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男主角「剛田猛男」究竟要讓誰來出演,更是網友們的議論焦點!最後由曾在《瘋狂假面》有突破性表現的鈴木亮平雀屏中選。就當電影主海報批露之後,更有台灣網友認為鈴木的扮相,看久了跟「周董」周杰倫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繼東尼大木之後,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不僅如此,由於男主角的眉毛與鬢角造型搞笑又討喜,也讓同片演員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不顧自己的氣質與形象,紛紛在臉上貼起紙做的假眉毛與假鬢角,甚至還逗趣合照笑翻劇組人員。
 
《死亡筆記本》製作人欽點  鈴木亮平《俺物語!!》角色「神還原」

 
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的漫畫《俺物語!!》,這回「男氣」全開驚異真人電影化,讓漫迷們嘖嘖稱奇!畢竟男主角「剛田猛男」人如其名,就是個勇猛又威武、外觀極有魄力的男子漢。放眼望去日本藝能界,究竟誰能詮釋這位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的猛男?日本網友也紛紛貢獻人選,不論是前柔道家篠原信一,或是放浪兄弟(EXILE)中的關口Mandy都是網友心目中的人選。而在推出過《死亡筆記本》、《寄生獸》等票房鉅片的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眼中,曾在《瘋狂假面》恥度全開內褲套頭、大露健美巨肌的鈴木亮平則是首選。佐藤製作人大讚除了鈴木之外,沒有其他男星能勝任猛男一角:「他在晨間劇呈現出的誠實樣貌,以及在《瘋狂假面》裡破天荒、豁出去的演技,可謂同時具備肉體說服力,以及反轉魅力的演員。」
 
鈴木亮平的認真也沒讓劇組失望,雖然他的身高體重並不可能百分之百還原角色,但為了接近猛男的形象,他竟在40天內變身「吃貨」,瘋狂增重30公斤,更首度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對照角色的完成度之高,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跳出來一樣!而當主海報曝光之後,更是讓台、日網友笑到不行,不僅直呼「神還原」,更讓目光犀利的台灣網友,直指海報中抿嘴、一臉感動樣的鈴木亮平,扮相看久之後,竟跟「周董」周杰倫頗為神似,笑封他是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
 
《俺物語!!》主角粗眉濃鬢超噴笑  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爭相模仿

 
對於這次在《俺物語!!》挑戰逗趣扮相,鈴木亮平表示:「演技部份,因為要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導演建議我與其寫實,不如誇張一點比較好,所以我這次比以往都還要奮力演出。說台詞的方式,也參考了動畫版的感覺,但這種發聲方式比較需要用到喉嚨,負擔也相當大。如果選在比較為寒冷的時期拍攝,我肯定拍到一半就燒聲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鈴木的假眉毛跟假鬢角,一直是劇組在拍攝時的津津樂道話題,一同主演的永野芽郁與坂口健太郎,也常在跟鈴木對戲時忍不住笑場。這也讓鈴木的戲份殺青當天,永野與坂口索性在臉上貼上紙做的假眉毛跟假鬢角,不僅讓鈴木大吃一驚,三人留下的逗趣合照,更是笑翻劇組人員。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高中生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雖然外貌與個性讓女孩們敬而遠之,但他重視情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廣受同性信賴。不過猛男暗戀的所有女孩,最後都會愛上他帥氣的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某天,猛男與砂川邂逅在路上遭遇危機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大和一見鍾情。然而三人之後相約見面,猛男卻因為大和意料之外的某個舉動,發現「大和喜歡砂川」這個事實。猛男決定壓抑自己的辛酸情緒,轉而積極撮合大和與砂川。專情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一方面,同樣專情的大和又將做出什麼抉擇?而砂川會為了摯友猛男,進而採取什麼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