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的希臘婚禮》浪漫車震噴笑料  男主角「一句話」驚呆全家人

 
當年轟動全球的票房傳奇愛情喜劇《我的希臘婚禮》,正宗續集《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已於上週五(5/20)在台獻映。男女主角這回不讓影迷失望,於大銀幕貢獻睽違14年的浪漫擁吻,甚至加碼上演浪漫車震戲。男主角約翰高柏特(John Corbett)於訪談時透露,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Nia Vardalos)當時打電話邀他回歸主演,他回覆一句「親妳永遠不嫌膩」,讓他身旁的家人與老婆全看傻了眼。而約翰也大讚兩人接吻戲的「口味」絲毫沒有走味,非常期待再跟女主角來一次「大蒜與馬鈴薯」風味的吻,讓一旁的妮雅笑稱:「我必須這樣做,不然你會太愛我!」
 
《我媽的希臘婚禮》夫妻催情燃愛火  車內嘿咻糗被抓包

 
《我媽的希臘婚禮》故事靈感,來自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妮雅瓦達蘿絲,她個人與家人的自身經歷,甚至還把第一集許多經典橋段全面升級。這次劇情透過三代親情連貫,以及男女主角在18年婚姻之後,兩人該要怎樣重燃愛火。由約翰高柏特飾演的「伊安」,使出的方法就是不斷揪老婆約會,甚至還帶老婆去高級餐廳享用晚餐,接著在車內上演「車震」戲碼,結果被女方的父親「隔車門抓包」,旁人甚至還慫恿「老夫老妻也是得嘿咻」,場面逗趣噴笑!
 
妮雅在訪談時,透露她寫完劇本以後,就開始邀約原班人馬回歸演出。妮雅第一個就打給約翰,而當天正是約翰的生日,他當時正與家人團聚。電話那頭的妮雅,一開口就驚爆:「你想再親我一次嗎?」沒想到約翰竟直接在眾人面前,以性感低沉的嗓音回說:「親妳永遠不嫌膩!」這番肉麻回答,也讓約翰的家人們全都驚呆,老婆更是滿臉疑惑,後來得知是妮雅邀他回歸演出,全場才如釋重負地哄堂大笑,也證明約翰的幽默作風依舊寶刀未老,簡直就是「浪漫製造機」!
 
《我媽的希臘婚禮》好評持續蔓延  男主角回味「蒜味之吻」

 
《我媽的希臘婚禮》劇情不僅保留第一集的原汁原味,就連吻戲都是「口味」全留!男女主角睽違14年的親吻橋段,約翰竟在訪談時爆料:「一切都跟14年前一樣,都是大蒜與馬鈴薯的味道,絲毫沒有走味!」妮雅回應:「這是希臘菜的傳統,我必須這樣做,不然你會太愛我!」搞笑對話讓全場笑翻。妮雅也順帶回應,沒看過、吃過第一集「希臘菜」的觀眾不用擔心,這個既爆笑又溫馨的希臘家庭,將會融化您的心。此外,本片於上週五上映之後,也獲得許多觀眾的熱烈好評。有網友評論:「雖然沒看過第一集,但這個家庭的每個角色,都真實地像身邊的家人,慢慢就被歡樂氣氛感染!」也有看過第一集的網友表示:「湧現當年看第一集的所有回憶,笑點甚至更升級!」
 
這部好評不斷的溫馨家庭喜劇《我媽的希臘婚禮》,現正在台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多年以前,土菈(妮雅瓦達蘿絲飾演)與伊安(約翰高柏特飾演)在希臘及美國的跨文化愛情中,鬧出不少笑料,並成功步入禮堂, 舉辦一場盛大的希臘婚禮。多年以後,兩人卻發現彼此的感情漸趨平淡,話題只剩女兒,試圖重新燃起彼此的愛火。不僅如此,即將高中畢業的女兒,也正面臨是否要符合爸媽期望,住在家裡念鄰近的大學,還是選擇追求夢想到紐約求學。同時,土菈的爸媽竟發現50年前的婚禮契約竟然從來沒有成立過?!面對種種考驗的土菈與伊安,這回將在一群最爆笑的希臘家人幫助下,為爸媽舉辦一場更盛大、更澎湃的希臘婚禮!而這群熱情可愛、三代同堂的希臘家人們,最後又是否將把這場浪漫婚禮,演變成一場失控「昏」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