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洋蔥不要來《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狠刮低頭族

 
公然修理低頭族《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逼休館竟為員工

 
低頭族遭人痛恨,連「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都大呼受不了!Vogue總編安娜溫圖最近在她主演的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The First Monday in May),公然更動女兒前老闆瑞奇范文(Ricky Van Veen)的宴會座位,只因他超愛低頭滑手機。這部堪稱史上最豪華時尚電影,是由美國導演安德魯羅西(Andrew Rossi)費時八個月拍攝而成,揭露去年五月舉辦「時尚界奧斯卡」慈善晚宴Met Gala的精彩內幕。片中安娜溫圖親力親為、主導一切,從桌布挑選到座位分配,無一不要求盡善盡美、萬無一失!有趣的是,還在用黑莓機的安娜溫圖,最痛恨低頭族壞了她的宴會氣氛,甚至不顧對方曾是女兒老闆,依然不假辭色,還要助理提醒他不要再滑手機。這部有她修理低頭族的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6/24讓人大開眼界。

 
《時尚惡魔的盛宴》描述安娜溫圖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安德魯博爾頓(Andrew Bolton),聯手打造空前絕後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精彩過程。安娜溫圖接手開幕的Met Gala募款晚宴,10年來募得了1.5億美金,成就非凡、還榮獲美國「時尚奧斯卡」(CFDA Fashion Awards)終身成就獎。安娜溫圖追求完美、甚至嚴苛絕非浪得虛名,縱使面對知名策展人,依然有所堅持讓人折服。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將她逼到鎂光燈前,讓大家認定她是鐵石心腸,但《時尚惡魔的盛宴》她卻出乎意料展現了溫柔:片中安娜溫圖強勢要求大都會博物館休業停工,竟只是不願讓員工超時工作,她更優雅打趣說:「我們可不能沒人性啊!」

 
大蒜洋蔥不要來《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辦桌菜單眉角多

 
然而貼身拍攝的《時尚惡魔的盛宴》,也引領觀眾見識了「時尚惡魔」力求完美的嚴苛態度。為使晚宴紅毯走秀順利,作風嚴謹的安娜溫圖,不但在之前將Vogue旗下100多名員工全數召來走位,好讓現場燈光調整合宜,並確保晚宴流程精準執行;下班後她更找人到她家開會,細心挑選餐巾花色和討論擺盤。有趣的是,安娜溫圖對於晚宴餐點挑選的「眉角」,更有自己一套嚴苛的標準:為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下令麵包、糕點禁止出現在晚宴菜單上;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呈現了由40位名師設計、共140件穿越世紀的華麗訂製服,與中國繪畫、漆器、陶瓷骨董及電影《末代皇帝》、《花樣年華》、《霸王別姬》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經典影像相互輝映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策展過程。該展盛況空前,吸引超過81萬觀賞人次,打破大都會博物館有史紀錄。開幕的Met Gala晚宴出席星光更是超越奧斯卡,喬治庫隆尼、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斯汀、蕾哈娜、安海瑟威、莎拉潔西卡派克等,甚至連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都來爭妍鬥艷。名流明星們穿上由各大設計師們借鏡中華文化所打造的高級訂製服,不僅讓觀眾目不轉睛、驚嘆連連,就連攝影師都拍到體力透支,幾乎癱軟在紅毯上。這部精彩呈現了中西文化交流的時尚鉅片《時尚惡魔的盛宴》,上月已榮膺紐約翠貝卡影展開幕片,並將於6/24讓台灣觀眾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