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大啖50隻螃蟹《師父》影后宋佳貴氣破功

 
宋佳愛抽菸炒飯有癖好《師父》廖凡裸背被當菸灰缸

 
金雞影后宋佳與柏林影帝廖凡睽違8年再度在電影《師父》飾演一對愛侶,宋佳飾演風姿綽約的師娘,片中連換10套華服令人神魂顛倒,就連居家便裝也藏不住她的逼人貴氣,讓「師父」廖凡大感驚豔,瞪直雙眼讚嘆:「這麼多年來怎沒注意到她有這麼美!」。有趣的是,導演徐浩峰竟還為廖凡和宋佳在《師父》真的安排了一場血脈賁張的情慾床戲。片中宋佳炒飯時癖好抽菸,當兩人慾火焚身在草蓆上交纏,她還把廖凡赤裸的背當菸灰缸,一邊激情、一邊彈菸灰。為不讓菸味殘留華服及指間,徐浩峰還讓宋佳使用鑲玉的戒環菸架,使得她萬種風情盡露無遺。而這部宋佳、廖凡有情有慾演出的電影《師父》,將於端午節6/08全台上映。

 
《師父》是宋佳與廖凡繼八年前《好奇殺死貓》後首度合作。宋佳與廖凡在片中看來雖深情款款,但在電影開拍前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師父》第一場戲是在餐廳開拍,當時兩人為了對戲還險些不快。原來現場燈具不穩,宋佳為擔心意外,中斷對戲、請工作人員幫忙處理,好意卻惹來廖凡不快,疾聲厲色要她先管好自己的演出。自認演戲投入的宋佳,當場被廖凡的嚴厲嚇一大跳,心中卻偷笑廖凡真是不折不扣的「戲瘋子」。宋佳曾以電影《蕭紅》摘下金雞獎后冠,這次她在電影《師父》飾演市儈迷人的天津女子,風情萬種、冷艷迷人,還讓詠春宗師廖凡情不自禁跟她求婚。

 
宋佳大快朵頤貴氣破功《師父》嗑螃蟹提名華語傳媒獎

 
有激烈門派爭鬥、也浪漫淒美愛情的電影《師父》,劇情描述天津西餐廳女侍趙國卉(宋佳 飾),與詠春宗師陳識(廖凡 飾)因一紙婚姻契約而發展出的一段愛情故事。宋佳片中成功演出民國時期天津女子冷傲剛強的一面,就連心愛的男人遠走他鄉,也都不願妥協跟著離開。宋佳片中風情萬種,將廖凡迷得團團轉,情不自禁地向她求婚。但抱得美人歸的首要條件,竟是得供應她餐餐吃螃蟹!原來好食量的她,餐餐都得嗑上50隻螃蟹才能過癮。原以為這種誇張條件可讓男人打退堂鼓,卻沒想到廖凡深情一片,甘願天天擔挑螃蟹、伺候心愛女人,夫妻深情令人稱羨。

 
由於天津有九條河,螃蟹價格甚至比白米還便宜,廖凡片中索性天天買80隻螃蟹回家,餵老婆50隻、給自己30隻,夫妻一起大快朵頤、其樂無比。宋佳坦承自己現實中是個不能沒有愛的女人,演出《師父》讓她一整個沉浸在愛裡,讓她很有幸福感。有趣的是,片中嗜蟹如命的她,吃起螃蟹完全不顧貴氣,吃相比螃蟹還張牙舞爪,蟹殼還堆疊得跟下巴一樣高,讓人看得很傻眼。宋佳打趣表示:「我們倆都是吃貨,師父愛麵包,師娘嗑螃蟹,多配啊!」。宋佳在《師父》演出愛吃螃蟹的師娘讓人印象深刻,近來除了戲約不斷,也讓她一舉入選本屆「華語傳媒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該獎將於本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