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三大票房名導推薦 【真愛Tiffany】自爆

 
老婆曾被帶到Tiffany門市求婚 安迪泰南導演:「那你怎麼沒答應?」

 
知名時尚紀錄片導演馬修米勒繼【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創下全美千萬票房佳績後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真愛Tiffany】。本片共耗時三年,深入偌大的Tiffany & Co.幕後進行拍攝,總計訪問超過一百名受訪者,其中包括導演、作家、演員、設計師、前任員工、現任員工等…。而其中曾以拍攝成名作【美麗蹺家人】的安迪泰南導演也在本片裡面露臉,還自爆在【美麗蹺家人】中的「經典求婚場景」原型是來自於老婆。當時寫完【美麗蹺家人】的安迪泰南將腳本提供給製片公司參考,大家都表示很喜歡,但希望求婚的那場戲要再寫更好、更目眩、更經典,要是影史上最好的求婚橋段,於是陷入苦惱的他回家後和老婆討論,想要一起腦力激盪,沒想到老婆跟他說:「曾經有人在TIFFANY向我求婚。」不可置信的他先是大喊:「等一下,你說什麼?」當晚才知道自己的老婆曾經被人家五度求婚,對方曾經帶著他的老婆走進TIFFANY,並表示請隨意挑一枚戒指吧!驚訝的他甚至脫口而出:「那你怎麼沒答應?」於是安迪導演將這個橋段改編後放進【美麗蹺家人】,沒想到這場戲也成了他的代表作。「後來我搬新辦公室要裝潢的時候,就叫師傅要用一點TIFFANY的顏色,也是要向我的成名作和知名場景致敬。」更多精彩內容皆在6月24日上映的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中。

 
2013年馬修米勒執導紀錄紐約頂尖的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貨的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原本只排了小規模四廳上映,最後以近壹千五百萬票房佳績風光下片,不僅創下全美票房口碑佳績,更引起全球時尚品牌注目,本次挑戰美國百年精品Tiffany & Co.的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馬修米勒表示:「Tiffany不僅僅只是一間珠寶店,它更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我想透過本片帶領觀眾去深入了解到底這間美國企業,紐約第五大道上的台柱,歷年來造成了什麼樣的文化衝擊與影響?」而精彩的作品也獲得【美麗蹺家人】安迪泰南、羅伯馬歇爾以及珊泰勒強森三大導演的誠心推薦。
 
紀錄片【真愛Tiffany】帶你深入瞭解 Tiffany 從家族百年歷史的傳承,到今日世界級設計師,艾爾莎柏瑞蒂、帕洛瑪畢卡索以及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出的約翰史隆柏傑。Tiffany無疑是所有社交名流的首選,法國皇室欽定的珠寶製造商,「第凡內早餐」奧黛莉赫本與 Tiffany相得益彰,甚至歷任美國總統,從林肯總統、羅斯福總統、詹森總統到布希總統,都是 Tiffany的忠實顧客。Tiffany已經是突破時尚、超越傳統的傳奇品牌,這是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導演馬修米勒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