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爬【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嫌岡田准一「活像個跟蹤狂」

 
五十歲挑戰自身極限 一口答應接演
 
改編日本暢銷作家夢枕獏“最了無遺憾”的鉅作,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阿部寬以及尾野真千子演出的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劇組遠赴喜馬拉雅山海拔五千兩百公尺處實地取景,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花費了十天適應逐漸增加的高度,並冒著生命危險在尼泊爾進行長達一個月以上的外景拍攝。而已經五十歲的型男演員阿部寬,本次挑戰傳奇登山家羽生丈二的角色,無論在肉體和精神上都要挑戰極限,談及接演的心情,他表示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來了一部不得了的作品!」看完劇本及原著後雖然覺得這個角色對自己來說很困難,但想到能到海拔超過五千公尺的喜馬拉雅山拍戲,作為演員是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阿部寬:「我很想知道自己在那種嚴酷的環境下,能夠做出怎樣的表演,所以劇組一開口邀約,我立刻就回覆願意演出。」而為了能夠適應高海拔的環境,阿部寬在拍攝前變做了不少體能訓練,包含爬山、攀岩,還去了低氧室讓身體習慣處於低氧量的環境,原以為做足了準備,但沒想到到了聖母峰後又是另外一回事,阿部寬:「清醒時沒有問題,睡覺時呼吸會不自覺變弱,反應到身體機能上,身體不會慢慢習慣,只會日漸被侵蝕。」他也表示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卻也非常開心。電影即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

 
而曾以【羅馬浴場】榮獲日本奧斯卡影帝的阿部寬,本次也與曾拿過影帝的岡田准一初次共演,兩位影帝的初次合作備受矚目。談及與岡田准一合作的感想,阿部寬卻爆料在本片演出山岳攝影師的岡田准一,也帶了自己的私人相機上山拍攝,為了揣摩角色,到了山上就一直跟在自己身後不斷地拍,活像個跟蹤狂(笑)。阿部寬:「我不清楚他的拍攝技巧有多好,本來以為頂多是側拍照的程度,沒想到他拍的照片是有故事性的,好到連專業的攝影師都讚不絕口。」阿部寬認為岡田准一不管在偶像界還是演員界都居於頂尖的地位,能身兼這兩種身分相當不容易,「聽說他從以前就把登山當興趣,身體也練得很強壯。他是用真實的生命經驗去演出這個角色,這個人實在不得小覷。」
 
【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故事講述山岳攝影師深町誠(岡田准一飾),為了一生的夢想與山友一同挑戰聖母峰,但他們不僅失敗了,隊友也因此殉山,失去目標且不想回日本面對現實的他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渾沌度日。一天,他在黑市中無意間發現一台老舊的相機,他一眼就認出這可能是著名英國登山家喬治・馬洛里當年登山時帶的相機,馬洛里在與同伴歐文挑戰攀爬聖母峰的過程中失蹤,他們究竟有沒有登上峰頂?一直以來都是歷史上無解的謎團。他也因為這台相機與個性孤傲冷酷的天才登山家羽生丈二(阿部寬飾)不期而遇,消失幾近百年的相機居然為羽生丈二所有?而他又為何在尼泊爾?這台相機是否能解開「馬歐之謎」的真相,深町決定展開一連串的調查,而他也隨著羽生丈二的腳步,再度踏上迷人卻致命的山嶺…。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師父》

 
《一代宗師》編劇 徐浩峰 導演新作
 
◎ 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女主角
◎ 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大獎
◎ 日本大阪電影節 特別推薦電影獎
◎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五項大獎提名
 
坎城影帝 廖凡 金雞獎影后 宋佳 蔣雯麗 金士傑 主演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俺物語!!》

 
故事介紹:
 
★ 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NO.1最完美約會電影!
★「這本漫畫真厲害!」冠軍人氣漫畫,「男氣」全開驚異真人化!
★ 漫畫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
★ 榮獲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
★【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打造地表最熱血追愛電影!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詮釋鐵漢柔情大隻佬,另類演技超噴笑!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蒜洋蔥不要來《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狠刮低頭族

 
公然修理低頭族《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逼休館竟為員工

 
低頭族遭人痛恨,連「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都大呼受不了!Vogue總編安娜溫圖最近在她主演的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The First Monday in May),公然更動女兒前老闆瑞奇范文(Ricky Van Veen)的宴會座位,只因他超愛低頭滑手機。這部堪稱史上最豪華時尚電影,是由美國導演安德魯羅西(Andrew Rossi)費時八個月拍攝而成,揭露去年五月舉辦「時尚界奧斯卡」慈善晚宴Met Gala的精彩內幕。片中安娜溫圖親力親為、主導一切,從桌布挑選到座位分配,無一不要求盡善盡美、萬無一失!有趣的是,還在用黑莓機的安娜溫圖,最痛恨低頭族壞了她的宴會氣氛,甚至不顧對方曾是女兒老闆,依然不假辭色,還要助理提醒他不要再滑手機。這部有她修理低頭族的時尚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將於6/24讓人大開眼界。

 
《時尚惡魔的盛宴》描述安娜溫圖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安德魯博爾頓(Andrew Bolton),聯手打造空前絕後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精彩過程。安娜溫圖接手開幕的Met Gala募款晚宴,10年來募得了1.5億美金,成就非凡、還榮獲美國「時尚奧斯卡」(CFDA Fashion Awards)終身成就獎。安娜溫圖追求完美、甚至嚴苛絕非浪得虛名,縱使面對知名策展人,依然有所堅持讓人折服。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將她逼到鎂光燈前,讓大家認定她是鐵石心腸,但《時尚惡魔的盛宴》她卻出乎意料展現了溫柔:片中安娜溫圖強勢要求大都會博物館休業停工,竟只是不願讓員工超時工作,她更優雅打趣說:「我們可不能沒人性啊!」

 
大蒜洋蔥不要來《時尚惡魔的盛宴》安娜溫圖辦桌菜單眉角多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俺物語!!》腐味人心好害羞  二宮和也癱軟淪陷「保鮮膜之吻」

 
由「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全片在男女浪漫氣息之外,鈴木亮平與坂口健太郎兩男的友誼,竟若有似無飄出一股曖昧「腐」味,開啟觀眾無限想像空間。編導更順應原本的動漫劇情,祭出「男男保鮮膜之吻」,讓鈴木隔著保鮮膜,強迫跟坂口練習接吻。拍攝時,兩人說好快親到就要停住,沒想到鈴木卻因為太用力而扯破保鮮膜,就這樣「爆衝」親到坂口嬌豔欲滴的嫩唇,讓坂口好無奈,也讓全劇組笑翻。不僅如此,鈴木日前上國民天團「嵐」的節目宣傳,也被主持人拱跟二宮和也重現這個害羞橋段。只見「膜吻」讓二宮羞得癱軟倒地,直呼「回家要喝烈酒了!」笑果十足之外,該集更獲得網友熱烈迴響,認為這比普通接吻更刺激,將會在日本掀起一波「膜吻」熱潮。《俺物語!!》將在本週五(6/3)於台灣爆笑上映。
 
《俺物語!!》驚見隱藏版BL  坂口健太郎遭鈴木亮平隔「膜」強吻

 
有「鹽臉系男子」之稱的當紅炸子雞坂口健太郎,這回在《俺物語!!》飾演高中校草「砂川誠」,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讓所有女性一秒變迷妹,纏著他不放,而他同時也是男主角「剛田猛男」從小到大的摯友。製作人透露找他演出的原因:「他除了擁有漫畫般的美少年帥氣外貌之外,還擁有深度跟氣質,和猛男會是絕佳搭配!」對於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坂口也認為會是演技上的一大考驗:「這個角色有點難詮釋,畢竟他介在男女主角的戀情之間,必須維持某種平衡,特別是他表達情緒的方式都過度低調,一不小心就會演成『這傢伙是怎樣』的灰暗角色。然而過度高調,又會變得不像原作角色,所以我花很多時間思考,並掌握角色所要表現出來的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意外吸引喜愛BL劇情的廣大腐女,開啟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原來是因為砂川一直不交女朋友,而剛田卻拼命把自己喜歡的女生推給砂川。這份男男友誼,也被觀眾們解讀成「超友誼」,而坂口在詮釋角色時,看待鈴木的眼神更是曖昧。本片甚至更呼應動漫情節,將經典的「男男保鮮膜之吻」給搬上大銀幕。只見猛男為了心儀的女生,在床上強迫砂川跟自己練習接吻,並認為只要中間隔著保鮮膜就沒問題,接著對砂川「霸王硬上弓」。有趣的是,鈴木與坂口在演出這場戲的時侯,鈴木卻因為出力過猛,不小心把保鮮膜撕破;而且兩人本來只要在差點親到的時候停住,卻又因為鈴木太用力,就這樣順勢「爆衝」親上坂口的唇,徒留坂口無奈又複雜的表情,引來劇組一陣爆笑。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雀兒喜花展金牌得主瑪麗雷諾故事躍上大銀幕 【世界之庭】感動人心


 
重現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讚嘆的園藝界奧斯卡盛會 
 
改編自世界頂尖的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浪漫冒險故事,電影【世界之庭】劇本費時九年,並獲得都柏林國際影展觀眾票選大獎。瑪麗雷諾秉持著人與自然共生共存的理念,設計出野生自然花園「凱爾特聖殿」,並以黑馬之姿奪冠成為雀兒喜花展史上最年輕的女性金牌得主,也是第一位在雀兒喜花展拿下金牌的愛爾蘭人。瑪麗雷諾曾說過:「我事實上並不是喜歡園藝,我喜歡的是自然。」因此她才在雀兒喜花展上建出了一座難得的野生自然花園,藉此將大自然的魅力傳達給眾人。在她獲獎後,英國政府更贊助瑪麗在倫敦的皇家植物園「裘園」建造一座生物多樣性花園,她也持續為保護自然棲地而奔走,希望讓大自然重返市區公園和民眾的住家後院,這也使得她被列為史上十大景觀設計師。本片劇組也為此請來真實版的男主角克里斯堤和精良的園藝團隊,重新打造出「凱爾特聖殿」,讓當年那個令眾人跌破眼鏡美不勝收的花園就在電影中完美如實重現,電影即將於6月3日在台上映。

 
已有百年歷史的英國雀兒喜花展是園藝界的神聖領域,有著好比電影奧斯卡的地位,每年超過十萬人從世界各國前來參觀,其中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是座上賓,年年出席。今年雀兒喜花展甫於28日落幕,參加者表示評審標準一年高於一年,即使奪冠每年仍是新的挑戰,台灣的花藝設計團隊也曾連續兩年在雀兒喜花展摘下金牌,首位台灣金牌得主鄭秀煒也預計以行動包場支持【世界之庭】,期望鼓勵更多台灣花藝好手堅持理念初衷、挑戰自己!

 
【世界之庭】電影講述一個愛爾蘭的鄉下女孩瑪麗雷諾(艾瑪.葛林威爾 飾),來到大城市找尋她的夢想。倫敦最富盛名的設計師偶然間發現瑪麗對園藝設計的驚人天賦,竟剽竊她的作品且將她的作品集占為己有。於是瑪麗決心接受挑戰,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份報名參加園藝界的奧斯卡,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園藝大賽:英國雀兒喜花展,花藝設計競賽之隆重就連英國女王也年年出席表達支持。距離比賽只剩三周,憑著對大自然的熱情,加上一群「綠天使」成員的幫忙,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尋找造林專家克里斯堤(湯姆.休斯 飾)的幫助,瑪麗打破傳統園藝以奇珍異卉取勝的舊路線,將大自然融入庭園設計,讓野生的植物化為美麗的庭園,打造出名符其實的「世界之庭」。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