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第二次的徵選活動,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徵選結果,導演與製作團隊們非常看好參予徵選的每位朋友,也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參予,但是目標還是只有幾位可以入選,入選者也是導演與製作團隊一再挑選出來的,當然到最後開拍階段還是會再次僅慎考慮,是否有演出機會,適合未參予者可去詮釋的角色,因為每位都是表演佼佼者,所以公佈名單的方式選擇以寄信方式告知,當然在多方面考量也會初步與入選者,進一步了解討論此電影的細節,入選者或是未入選者可能需要些相關個人照片提供,方便導演更瞭解演出者的每個優點,當然幸運者可以去查查自己的信箱裡面,是否有這樣一封信來至軌魅的通知呢?

 

在此導演祝福每一位參予徵選的朋友,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我們也將您的檔案,放入每一場戲考慮對象之一,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當初的表演,有興趣參予此製作團隊的義工也可以與我們連絡。

 

【本則新聞由《甩尾人》電影官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