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監獄】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念舊 睽違15年再度攜手尼可拉斯凱吉 
【浴血任務2】拒尼可 量身打造【盜數計時】挑大樑 
設下重重關卡猛操尼可 盛讚:尼可拼勁完全沒變!

繼影史動作片經典【空中監獄】(Con Air)後,大導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與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睽違15年後,再次攜手合作動作鉅片【盜數計時】(Stolen),即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為了「紀念」兩人再度合作,導演賽門威斯特設下重重關卡,讓年屆知天命之年的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飾演限時搶救女兒性命的玩命老爸,舉凡飛車追逐、警匪槍戰、死命狂奔、縱身閃躲爆破、水中脫困…各式危險動作樣樣都來,尼可拼老命證明自己還可以,博得導演賽門威斯特盛讚:「尼可還是像15年前一樣,拼勁完全沒變!」 賽門威斯特:尼可以一擋十 放【浴血任務2】太埋沒!

出身英格蘭的動作導演賽門威斯特,早期在BBC擔任電影編輯,後來開始擔任記錄片及廣告導演,1997年【空中監獄】是他執導的第一部電影,當時創下全球票房紀錄,接著的【將軍的女兒】(The General's Daughter)、【古墓奇兵】(Tomb Raider)也創下絕佳票房及口碑,然賽門導演開始轉戰幕後製作工作及多部電視電影,直到去年由傑森史坦森執導的【極速秒殺】(The MechanicTomb)他再度回到大螢幕,今年兩部影片更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集結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傑森史塔森(Jason Michael Statham)、李連杰等夢幻動作卡司的動作強片,另一部則是【盜數計時】(Stolen)他找回老搭檔尼可拉斯凱吉,量身打造,當他被問及為何沒找尼可在【浴血任務2】中軋一角,導演賽門威斯特笑言:「尼可一個人就抵十個了,把他放在【浴血任務2】裡面太埋沒他!」 尼可【空中監獄】搶飛機救命 【盜數計時】尬車搶命!

大導賽門威斯特讓尼可拉斯凱吉在【空中監獄】搶飛機救命,並與殘暴的死刑犯決一生死,在台飆創兩億票房成績,更奠定他動作英雄的大銀幕形象;這次在耗資4000萬美金打造、號稱【玩命關頭】與【即刻救援】的昇華版的【盜數計時】中,導演則讓尼可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尬車追逐搶命。尼可拉斯凱吉表示:「無論賽門要求我做什麼,我都會答應,因為我覺得他是我合作過最出色的導演!」導演賽們威斯特則說:「這部影片可以算是我們的紀念!」大導巨星此次睽違15年破天荒再度攜手合作,勢將讓全球觀眾期待! 【玩命關頭】驚險飛車×【即刻救援】鬥智搶命

耗資4000美金製作,集結尼可拉斯凱吉及【海神號】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守護者】瑪琳艾珂曼(Alin Akerman)聯合主演的動作強片【盜數計時】,故事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被同夥出賣,被捕入獄!威爾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FBI以及過去的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飾)卻找上門,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1,000萬美金!威爾表示當年警察趕至為了掩滅證據,他已將搶來的巨額贓款丟入鐵桶燒毀了,然昔日同夥卻反目成仇,覺得威爾想私吞現鈔,於是擄走他的女兒,限時12小時,要威爾用這筆贓款來贖回女兒,威爾必須在12小時內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但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一分一秒倒數,威爾是否能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電影9月21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