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行動》

★布萊德彼特年度動作鉅獻。

★善惡對決、槍火激戰,敢違背定律,才夠稱正義!

劇情大綱:

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亦正亦邪作風強硬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奉命調查一場賭場搶劫案,遭到幕後黑幫展開報復追擊,展開一連串諜對諜的行動,柯恩步步陷入危機之中...。槍火與善惡同步交戰,正義的重量,在違背定律之後,全面崩解失控!

繼億萬票房《史密斯任務》後,布萊德彼特再次挑戰動作犯罪角色,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為布萊德彼特更增熟男魅力。同場加盟的還有實力派男演員雷利奧塔。還有澳洲新秀美女-貝拉希斯寇特。

電影真實呈現美國黑幫風貌,更入圍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美國將由溫斯坦電影公司發行,該公司近年發行【王者之聲】、【鐵娘子】,都讓其主角柯林佛斯與梅姨獲奧斯卡獎座。發行人哈維溫斯坦看完【殺戮行動】後,更看好小布奪金機會。

相關連結:http://www.gmansho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an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